一對一網路創業輔導學員行銷王牌黃罡均專訪

行銷王牌黃罡均在2016年二月時報名我的一對一網路創業輔導,他非常努力且行動力很強,因此才短短兩個月就發表了他的第一項軟體:FB粉絲機,交出了他網路創業上第一次的成績單。然後又經過一個月,在2016年五月時,再次發表了第二項產品:IG神器軟體。這是台灣首款Instagram半自動化經營軟體。

客觀來說,他是我目前網路創業學員當中行動力最強的一位,事實上,網路創業要成功,除了找對教練外,剩下的就是自己的行動力了。因為走對路並不代表走得快,當你知道路怎麼走,你還是得走完路啊!

因此,我特別專訪他,請他跟大家分享他第二次發表產品的心得,跟第一次的差異,以及他認為我的這套系統是否真正可行,還有他所新學習到的知識(我在專訪中不小心透露出我日後要發表的產品了...)。話不多說,以下就是他的專訪:

PS:他實際上報名的是我的徒弟班,徒弟班是我輔導你日後替我去諮詢其他一對一網路創業輔導的學員,我會保障你諮詢時薪三千元起跳,而且你不需要去找學員,我找給你,因為有很多人都想報名參加我的一對一網路創業輔導,我個人沒有那麼多時間諮詢,因此才有徒弟班的方案,如果你有興趣,可以申請一次免費創業諮詢,若申請通過,你會有機會跟我聊到(目前通過率不到三成,請盡量填寫完整)。

 

相關文章

回覆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