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議的網路行銷公司

今天遇到一個讓我傻眼的狀況,我有一個網站超連結到另一個網站,那是一間網路行銷的網站,

結果那間公司的人來信說我提到他們的網站,已經冒用域名(什麼鬼?)。

重點是,我那篇根本只有寫兩句話,一句是他們網站名稱,根本沒有任何負面內容,基本上是免費替他們宣傳。結果他們請我立即下架。

然後我就好奇了,那間公司到底在幹嘛,研究過後發現,他上頭寫了一句話,大意是同業都不準在網路上提他們公司名稱,否則一定追究到底。見鬼了! 做網路行銷是巴不得讓別人在網路上提你的名稱,竟然會有人威脅任何人都不準提他的網站名稱!而且還會認為任何提他們名稱的人都在危害他們的聲譽。

這是我從事網路行銷這麼多年來,遇到最詭異的行銷概念:不準超連結到我的網站、不準提我的網站名稱,否則我就給你好看! 請問,那你做網路行銷幹嘛的?

 

相關文章

回覆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