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種網路創業被動收入模式

經過一番掙扎,我終於決定推出超人行銷月刊!

創刊號與你分享五種被動收入的網路創業模式,這是我從2011年以來的研究成果。

我會與你分享五種可以透過網路創業被動收入(持續性收入)的模式,這些模式的特點是低成本、高利潤(雖然有些模式需要花時間打造)。

為了讓更多人能夠獲得這寶貴的知識,首刷一百本每本僅需99元。

免運費、可貨到付款,並且不滿意全額退費!

特別贈品:

1. 前90位購買免費獲得網路創業懶人包DVD一片(現已絕版,過去賣299元):內含70數位行銷影片、四本網路行銷電子書、百本可轉售的英文電子書。

(說實話,收99元免費運,還送這片實體DVD我是賠錢了,所以DVD送完為止)

2. 前十位購買額外贈送一本小冊子(驚喜)。 只要99元台幣!

免運費!貨到付款!不滿意你不需要花半毛錢!

這裡搶購:https://www.isuperman.tw/商品/超人行銷月刊創刊號/

退貨方式:

1. 下單後可立即下載電子版,建議您先觀看,僅需三十分鐘就能閱讀完。

2. 如果看完後不滿意,您可以選擇不取貨,但需立即(下單當天)回覆告知你不想取貨了,我們就不會替你寄送,你省麻煩,也替我們節省運費。

3. 如果商品已經寄出,你卻內容不滿意不想取貨,屆時忽略取貨的通知,商品會自動退回來給我們。

4. 若你已取貨後我們就不接受退貨或退費,除非商品壞掉或有缺陷。

5. 若您在下單時已經付款,請盡量選擇信用卡刷卡,日後想退費時請來信告知,我們會立即替你刷退。訂購七日內我們都接受退費申請。

超人行銷執行長 董正隆 敬上

想要學習更多?

1. 請造訪超人行銷:https://www.isuperman.tw

2. 加LINE生活圈:https://line.me/R/ti/p/%40gyx7886l

16/07/2018

相關文章

回覆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