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力使力-四個需要持續經營的管道!?

借力使力-四個需要持續經營的管道!?

在九月底的時候,我負責的某個部門,短短一周的成交金額,是過去一個月的10倍以上!

到底是如何辦到的?

首先,要了解一下借力使力,簡單來說就是靠某人或某事的力量,來讓我的力量變強大。

生活中其實有很多這樣的例子,像是業務雙人團隊合作、高階主管的出面、買賣自動化、聘用專業人士,這些就是再做借力使力的動作。

以一位資深房仲的成效來說,一個月最多可能簽下三件,也可能簽下五間房子。

但一定會碰到頂,也就是說,一位業務以最強的能力,在有限的時間內能簽下某數量的案子。

問題?

這時候問題來了,如果要讓收入更多,該怎麼做?

1.花更多時間成交案件

2.開公司,當老闆



第一點增加的是個人的人力時間成本,雖然增加的收入都在自己身上,不過生活的其他部分可能無法有效經營。

第二點,有一定程度的風險,但只要提前規劃好要學習的事物,便可以與目前的工作一起並行。

簡單來說一個是針對短期,一個是針對長期。

好的,如果是這樣的話,我想聰明人可能會選擇第二點,畢竟那是可以讓你在未來有更多收入以及創造更多屬於你自己時間的經營模式。但不論是前者或者是後者都會遇到這個點:增加買家。


80%的工作中,其實都有這個問題存在,尤其在團隊組織底下特別明顯。
不管你是人力資源、理財規劃、技術指導、宣傳行銷...等。

接下來我就要幫助你,用那些有效的管道來增加客戶,如何借力使力。

四大經營管道

step
1

朋友圈

認同你的商品或理念的,通常好朋友能夠幫忙你宣傳,但要想的是如何讓幫忙你的朋友也能有所回饋,作為一種交換的概念。

step
2

社團圈

需要花較多時間經營的管道,因為裡面都是陌生的客戶,在取得信任前,需要花費足夠的心力。
不過好處是已經篩選出自己所要的目標對象。

step 3

家人圈

最快速宣傳的管道,家人當然是最密不可分的,而你當然也需要讓家人知道你在做什麼或者是賣什麼。


step 4

客戶圈

客戶經營本來就是王道,原先就支持你的產品的客戶,他們是忠實的粉絲,所以讓他們幫助你,這何嘗不是一件好事?



我所列這四大管道中,基本上就涵蓋80%以上的客戶群了。

而要達到更多產值,需要以下的動作:

1.首先,先分類現有客戶群是哪一群,做張圖表或表格,把他們一一劃分出來。

2.判斷在四種類型下,需要給他們甚麼樣的資訊。

3.給出資訊。

4.回收反饋。

不論是哪一個類別,要做到借力使力,沿著這四個動作去循環,讓他們知道公司目前的運作、最新成效、最新產品,便可以成為一個自動化的循環。

如果你稍加審視,你會發現,其中的某個類別會是讓你帶來最多客源的,專注於強化那一個類別,便能讓你興盛繁榮!

以上是今天與大家分享的,謝謝各位!

By M編

相關文章

影片行銷的影片設計與視覺效果

影片行銷在現今的商業世界中已經變得非常普遍,因此影片設計和視覺效果尤其重要。作為一個有追求、創新力強的企業家或市場人員,你需要了解如何製作優質的影片以吸引更多潛在客戶。

首先,畫面是最重要也是最基礎的元素之一。好看而又清晰明確地呈現產品特色與價值,在消費者心目中形成美好印象。如果你沒有足夠預算聘請高端攝像師來進行拍攝,那就可以利用工具去加強畫面光暗等其他屬性(例如Adobe Premiere Pro)。

接下來考量到配樂問題 —— 音樂不只能拉近觀眾跟公司間距離, 同時也可改善整部影片氛圍感;比方說,使用流行歌曲會讓年輕族群找到共鳴點而提高自己需求度 。除此之外还应该关注背景音乐是否合法授权及是否与视觉风格相符.

再来说字幕设计:必须注意大小字型设置上头显出版颜色选择. 如果文字过小则会随着画面缩放被忽略; 大号数码通常容易厚重冗长, 联想开始从营销角度判断 – 简洁易记、反复回响才为正宗精神!简单言语勿过于详细描述所有产品优势点 ,这样很可能造成用户失去耐心离开 .

结论报告:

总体而言,“良好”的视频内容并没有确立一个“固定公式”,但若将以上几项技巧做个完全执行后将大大增进产品推广收益!当然请务必调试认真处理每个细节问题 , 因您所渴望展现出来的早已经建构起一个专业深入人心给予满意保证感 .

回覆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