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個人動態行銷術

(1 則顧客評價)

NT$ 6,000

適用於各行各業,透過臉書每月尋找到數百位精準潛在顧客的一套行銷術!

臉書個人動態行銷術當中你會學到:

1.為什麼透過經營臉書個人動態遠比粉絲頁或社團好?

2.如何快速透過FB找到精準顧客?(最多五千位精準潛在顧客)

3.如何持續經營與潛在顧客的關係?

由於這招太多機密,因此我們必須收費,僅教給少數有緣人。

-
+

描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1If83JoHHU

 

你好,我是董正隆,超人行銷公司的執行長。

臉書個人動態行銷術是我在2015年研發出來的一套免費臉書行銷的方法,顧名思義,就是透過你的臉書個人動態去做行銷,而非透過粉絲頁或社團或廣告去行銷。

你知道嗎?台灣粉絲頁的總數已經高達三百萬以上,現在經營粉絲頁是越來越困難,而且效果越來越差。

最後大家被逼得要使用臉書廣告,否則根本無法觸及到之前辛苦收集來的粉絲。

而本課程完全不依賴粉絲頁,亦無需花臉書廣告,即可快速找到精準的潛在顧客。

這套方法適合各行各業的人,沒有例外。

而且此方法經過多年臉書不斷更新的演算法(決定什麼內容出現在你的個人動態上的一套規則),至今仍然有效。

這套方法完全不使用任何臉書行銷軟體,完全手動操作,因此對你的臉書帳號非常安全。

最棒的是,每天大約只需花五到十分鐘(也不行再多了),即可操作這套強大的方法。

我們有會員在短短兩、三個月就已經收集到四千位精準的潛在顧客,差則一個月可以獲得數百位可行銷的準顧客。

透過這套方法:

如果你是直銷商,你可以尋找準下線。

如果你賣商品,你可以快速找到你的潛在顧客。

如果你是賣商機(代理、經銷、加盟),你可以找到對創業有興趣的人。

如果你是做網路行銷,你可以快速找到對行銷有興趣的顧客。

因為我們教你的方法就是透過臉書尋找精準潛在顧客的密技,至於後續的成交,就得看你自己的功力了。

此課程適合誰?

本課程適合不想花費昂貴的臉書廣告預算,想免費透過臉書尋找精準潛在顧客的行銷人,本方法適用各行各業。

課程進行方式

課程中會搭配實際練習,讓您邊學邊做,真正能應用所學。

課程學習時間

本課程能夠輕鬆在一週內學習完畢。

一旦您購買本課程,日後均可隨時回來觀看課程內容。

課程預期成效

你可以預期在幾個月的操作下,累積五千名可以的精準潛在顧客(你的FB好友),並且透過個人動態去銷售你的商品的方法,這遠比操作粉絲頁或社團還有效,因為你的個人動態訊息是最優先出現在你的好友面前,因此能有效曝光!

多年來,我自己與我的學員都用這招找到源源不絕的潛在客戶,其中一位學員光靠這招,每周都能找到至少多位付給他三到五萬元學費的學員。

這招是我最推薦的免費臉書行銷手法!

學員成效

有一位從事直銷的學員,使用此課程在臉書做陌開後,每週都有新下線加入,並且最終做到該公司業績第一名的團隊。

我們個人使用這招多年來已經透過臉書成交數百萬元,這招非常安全,可以操作多年,而且不會過時,更別說我們持續更新課程內容,確保讓這招越來越有效!

 

課程俱樂部

免費獲得此線上課程以及未來超人行銷所推出的全部線上課程!

經銷商俱樂部

讓你經銷超人行銷的所有商品

並獲得最高100%的分潤

臉書個人動態行銷術 共有 1 則評價

  1. 晟榮 (已購買)

    臉書是目前最有效的行銷方式,透過懂老師的行銷術,可以部分自動化行銷流程,如果有在臉書做行銷的朋友,可以試試這款個人覺得有幫助!

只有註冊並且購買過商品的顧客才能撰寫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