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行銷顧問有限公司的宗旨是幫助你透過網路創業實現人生使命,達到時間自由與空間自由的目標,能夠在自己選擇的時間與地點工作,隨時隨地賺錢,利人利己生活。

想學習網路行銷者
想透過網路創業者
網路創業懶人包

講師簡介


超人行銷

首席顧問

董老師從2010年開始學習網路行銷,累積學員上千名,公開分享一千多部行銷影片,發表一百多項行銷產品,亦受邀企業、青創會、大學、電台等各單位演講。曾曝光經濟日報、FOX福斯新聞、AP美聯社等知名媒體。最終於2016年創立超人行銷公司,希望幫助學員透過網路創業實現人生使命,過著「隨時隨地賺錢,利人利己的生活」。


中央大學數學碩士 董正隆

聽聽他們怎麼說

張景棠 - 命理師

董老師確實是一位能夠說到做到的人,他所教的東西,不是理論,而是自己經由實戰過後驗證出來的事實。

並且更重要的是,董老師所教,確實的可以在網路上賺到錢,而不是一連串的理論與方法,但要實戰,卻無法使用。

1111創業加盟網 - 小編

創立台灣第一套網路行銷體系-超人行銷。這是一套透過網路創業實現人生使命的系統。

錄製許多影片教導企業主詳細說明超人行銷體系對他們事業的幫助。 

杜奇璁- 經濟日報記者

超人行銷幫助透過網路創業的個人或企業主,給予一套最有系統的諮詢輔導,同時間更提供完整教學培養流程。

親自替學員推廣商品,讓學員感受第一次網路創業就成功的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