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則直銷激勵社群貼文

NT$ 3,650

經營傳直銷在經營FB,IG等社群平台時每天不知道要貼什麼文嗎?  直銷激勵社群貼文替你準備好365則圖文,讓你一整年無煩惱,天天都能發文!

-
+

規格

貨號: mlmposts1 類別:

描述

中文傳直銷365天社群貼文

我們精選了365則關於成功、激勵、領導等名言佳句,製作成精美的圖文語錄, 讓你天天都有內容可以上傳到FB,IG等社群平台,以及發表到部落格當中。 特別適合從事業務、銷售與傳直銷的朋友,因此這些內容可以幫助你與你的粉絲互動。 當然也適合各行各業,只要你有在經營社群平台都很適合。

https://media.publit.io/file/mlmvideos/mlmpostvsl.mp4

注意事項

1. 您購買的是個人使用權,僅授權給您使用在你個人或公司的所有社群與網站中,你不得贈送給他人或給他人上傳到非你所屬的社群平台或網站中。

2.購買後系統會馬上發下載連結到您的信箱,也請確認一下垃圾郵件。若您沒有收到下載連結,請來信告知。

3. 若您有購買加值服務,也就是增加Logo的服務,請主動聯絡我們將你的Logo提交給我們並告知logo希望統一放置的位置(建議左上或右上角),我們會在收到Logo訂後的三天內,將製作好的新貼文檔案提供給您下載。

4. 數位商品並無鑑賞期或試用期喔!

 

以下為範例貼文

實際貼文品質更佳

加入

軟體俱樂部

你就可以免費獲得此軟體以及未來超人行銷公司所有發表的軟體。

課程俱樂部

免費獲得此線上課程以及未來超人行銷所推出的全部線上課程!

經銷商俱樂部

讓你經銷超人行銷的所有商品

並獲得最高100%的分潤

商品評價

目前沒有評價。

只有註冊並且購買過商品的顧客才能撰寫評價。

您可能也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