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2o創業行銷實戰班2019年8月17日當天實況

2019年8月17(六)是值得我紀念的一天,因為這是我自己主辦的第一場實體網路行銷講座,分享許多O2O的概念以及網路創業的第一步與最重要的一步:你的網站。

以下就分享幾張現場的照片與說明來紀念這場活動。

活動開場主持

我們邀請到了曾任外商公司大中華區行銷主管多年的學員來主持。

第一場演講

邀請我們傑出的學員與企業顧問Peter來跟大家分享O2O行銷與網路行銷的完整架構,以及何謂殭屍網站與活的網站。

學員見證

邀請到直銷團隊上線來分享我們如何透過O2O行銷策略協助他們打造全台第一的冠軍團隊。

o2o創業行銷實戰班照片
o2o創業行銷實戰班照片

第二場演講

輪到我做最後壓軸演講,內容是如何打造具有行銷力的網站。

因為只要你想創業,店面永遠都是最重要的第一步。如果你透過網路創業,想做網路行銷或O2O行銷,擁有一個自己能100%掌控的網站,並且能夠成交訪客的網站,是最重要的第一步。當然,我們也親自提供了協助你打造這種行銷型網站的學習機會。

學員心得

特別感謝圖像紀錄師Cindy的筆記(粉絲頁在此),替我們的課程畫了張重點圖:

結果

總共出席52人,場地爆滿(下次要換場地了)。令人驚訝的是,許多人提早出席,並且中途沒有任何人提早離席,在課程結束後仍然有許多學員留下來問我問題與互相討論交流!整體氣氛非常棒!算是非常成功的第一場活動。

結束時我們來張大合照並將所有學員加入了專屬的社群,讓大家有機會持續交流。

o2o創業行銷實戰班照片
o2o創業行銷實戰班照片

你的下一步

如果你錯過了,沒關係,你可以報名我們的下一堂課,期待在現場看到你!

相關文章

回覆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