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影片中跟觀眾作互動?

運作影片來做行銷顯示已經是現代的主流趨勢,光看看FB與Youtube上眾多的影片,就是最明顯的證據了。

但是,要讓觀眾從頭到尾看完你的行銷影片,是非常困難的事情,所以就有人提出了互動影片的概念,簡單說,就是讀者在看影片時,你可以讓他跟你互動! 舉例來說,我曾經在Youtube上面看到一個劇情,到最後,他給你兩個選擇,看你希望選哪一個劇情發展,這種互動的方式讓我覺得很有趣。

我的網路創業加速器學員張景棠最近引進一款可以製作互動影片的軟體(影片標靶),非常的有趣,你可以觀看以下互動影片:

但是,互動影片不只是可以拿來作測驗、問卷,他更可以拿來提供銷售的成交率。

例如你賣瘦身的產品,觀眾是男是女很重要,你應該針對男性與女性各自錄製一段影片,去解說你的產品優點。如果你使用互動式影片,你就可以把他們全部整合在一部影片上,非常方便!

如果你有興趣一睹為快影片標靶,請點擊下面按鈕觀賞:

 

相關文章

回覆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