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族斜槓方案

許多小資族都一直在尋找如何每月投資幾千元理財的機會,追求那最高每年10到20%的投資報酬率。
但是,打從我2011年打算創業以來,我就覺得,這種投資理財除非你的本錢很夠(幾百萬以上),否則很難玩得成功。
我找到的解決之道是用最低的成本擁有或經銷資訊商品(如電子書或軟體),然後用高價賣出。
獲利的基本不敗法則就是低價買進高價賣出。
2019年的現在,在經過近一年的實驗,我們終於推出小資族也能輕鬆斜槓賺取第二收入來源的方案。

在這個方案中,你可以最低每月2997元,就能經銷我們最熱賣的行銷軟體(臉書自動貼文軟體),並且賺取100%的淨利(我們不抽成)。
我們還替你準備好完整的行銷資源,包含:

  1. 軟體銷售網頁: 你會獲得一個行銷網站,只要放上你的收款連結即可開始銷售。
  2. 一組行銷帳號: 你可以用我們的軟體去銷售我們的軟體
  3. 兩項課程:教你如何申請線上刷卡功能與教你如何用臉書尋找最多五千位潛在顧客的方法。

加上合約保障與我們的售後服務,讓小資族也能立即開始網路事業。

你在台灣是看不到這種網路創業方案了。

這裡了解更多:https://ftt.tw/BV0

相關文章

回覆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