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的六大境界:工作的最高境界無業

1.失業 2.兼職 3.全職 4.自由業 5.創業 6.無業
想要學習更多?
1. 請造訪超人行銷:https://www.isuperman.tw
2. 加LINE官方帳號好友:https://line.me/R/ti/p/%40gyx7886l
想要用網路行銷賣更多商品或服務? 選擇最適合您的選項:
1. 我想自己來做:https://ftt.tw/B1phb 我們提供許多數位行銷課程與行銷軟體,您可以隨時在線學習,沒有時間限制。
2.交給我們來做:https://ftt.tw/DCchy 我們提供許多網路行銷代操方案,專業的交給我們,您應該專注在更重要的事。
3.我想網路創業:https://ftt.tw/T74Hq 只是想要額外兼差或增加收入?沒問題,我們提供給你完整的網路創業方案。
4.我想請行銷顧問:https://ftt.tw/gBE7y 有新創業點子但不知是否可行?事業卡關無法突破?營收遇到瓶頸?交給我們。
逐字稿: 今天我要與你分享工作的最高境界,我稱之為無業。什麼叫無業呢?就是在別人的眼中,你看起來好像是沒有職業,好像是失業了。但是事實上呢,是因為你創業太過於成功,以至於呢,你根本不需要工作。所以呢,你已經有員工呢, 在幫你工作賺錢了。所以你自己呢,平常就可以做自己的事情,看起來一副沒有職業的樣子,這個就是工作的最高境界。也許呢,在某種層次上,也可以說是別人眼中的財務自由。你認同嗎?

相關文章

回覆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