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網路創業加速器團體班成果發表

網路創業加速器目前分為三種方案:

1. 一對一諮詢:15小時個人諮詢,輔導你從無到有找商品、打造網站、銷售頁、金流收款、贈品設計、電子報系統與最後親自替你推廣!

2. 一對多團體班:便宜五萬。由我本身輔導的戰鬥營,目前是在六週內完成原本一對一需要半年的所有流程,實際所花時間我會根據大家的進度決定,但總線上諮詢時數為30小時。

3.統包方案:目前由我親自替你完成所有步驟,價格跟一對一相同,這是直接給你魚吃,不教你釣魚。完成後我們會替你親自推廣並替你作客服一年,讓你專注在銷售推廣商品上。

今天很高興宣佈,我們第一期網路創業加速器團體班的四位成員,終於各自完成他們的產品!這四位都是第一次製作自己的商品,所以花了比較久的時間。

有人是發表一種低成本(50美元起跳)、合法的理財、投資方案。

有人是發表一種全新的網路行銷系統。

有人是發表影片行銷軟體,讓你快速製作出整個網頁背景是影片的商品銷售頁。

有人則是發表動態圖庫,讓你的網頁、簡報變得生動有趣。

我請他們各自準備一些贈品、好禮送給大家,歡迎大家索取!

索取後你將能看到他們各自的商品頁。

我們預祝他們能有一個好個開始!

第二期網路創業加速器團體班也開始正式招生!

4-6人小班制,由董老師親自輔導,滿四人開班(目前已有一人報名,僅剩三名即可開班)

如果你也想要像他們一樣為自己的興趣、熱情或未來做一番努力,

打造出自己的產品並透過網路行銷銷售,或者改良自己現有的商品銷售流程。

請透過以下連結了解更多並申請免費網路創業諮詢,我會親自跟你聊一聊你的需求!

相關文章

回覆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