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陌生開發的三個策略

網路陌生開發

由於現在網路的發達,行銷不再侷限於馬路,也要走到網路。因此傳統用實體方式做陌生開發的作法,也應該有所改變。

傳統陌生開發大多都是透過去外面人潮多的地方做問卷,或者去擺攤位,固定在定點直接拉客。其實,當我們整理一下傳統作法的成功之處,便會發現,給客戶一項免費的贈品或體驗,遠比直接銷售他容易。

因此,網路陌生開發將同樣遵守這樣有效的策略,事實上,我們總共整理出三項有效的策略:

  1. 先給予,後獲得
  2. 先建立信任與專業,後銷售
  3. 先傾聽,後發言

首先,「先給予,後獲得」。就是先給予潛在顧客想要的,並同時要他留下基本資料,如訂閱電子報,然後持續分享你的專業知識並做詳細自我介紹,達到「先建立信任與專業」,最後才開始進行銷售。

有趣的是,在過去上述流程需要花費大量時間與精力,才能跟潛在客戶混熟,現在透過網路,可以半自動化完成。

而在最後階段,您則提供免費諮詢,給真正有興趣了解更多的準客戶,花時間在他們身上,傾聽他們的需求,最後才說出你的專業建議,這樣一來,網路陌生開發將不再難如登天!

相關文章

影片行銷如何提高觀眾參與度

以影片行銷為手段,提高觀眾參與度是一個無限的可能性。透過引人入勝的故事情節、感人至深的演出和令人難以忘懷的視覺效果,我們可以啟發觀眾內心最真實而強大的情感共鳴。讓我們一同探索如何利用影片行銷來打造非凡且具有意義的品牌形象吧!

回覆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