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化行銷軟體的四大優勢

何謂自動化?

簡單地說就是,讓生產線自動運作,不僅有開始,也可以停止,最重要的是它是可以是無人化的運作。

這不僅讓你的團隊節省了寶貴的時間,也讓過去的老客戶一樣被照顧到。

如果沒有自動化行銷軟體,會發生的事情就是:花費多餘的時間及精力處理相同的流程,導致無法創造出更多新的行動。

所以,如果要在市場中脫穎而出,行銷化自動軟體勢必是需要的!


 1.節省時間

落實EDM發出的排程,自動與顧客互動,而顧客也會因此加速他的購買流程。

接收到電子報的客戶,是對你的產品有興趣,所以已經直接增加了讓他們購買的動機。

這點不僅讓你可以找出你的準對象,甚至讓你找出金客(什麼是金客?點這裡


2.有效的培養客戶

在經營客戶的行動中,是需要時間的,但只靠業務或人力來經營,還是會有可能漏掉某些客戶。

但是在自動化的流程中,團隊可以自己設計活動及EDM的銷售,同時運用工具自動發送的功能,讓客戶持續得到新的消息。這點可以在任何大小的團隊中,同時照顧新、舊客戶。


3.業務方向準確

使用自動化的軟體,許多的反饋及數據是團隊成員可以使用的,當顧客透過信件評價商品時,我們便可以從中挑選出需要協助的顧客,並解進一步去了解他們的需求。

這使得我們與客戶的立場一致,並且可以快速的提供服務,增加業績的機會也就來了!


4.客製化與分析

自動化的優勢,讓我們可以觀察到新接觸的客群,讓我們有客製化的模板使用,讓客戶引流到相關購買頁面。

背後可以獲得的資訊,如:客戶是否有點擊郵件?郵件中的連結是否有點擊?自動化軟體的強大數據分析功能,讓我們可以統整出資料,進一步優化我們提供的服務。



不論團隊大小為何,透過自動化的軟體,其實可以讓你更快速達成你想要達成的目標,並且擴展你的事業!

相關文章

回覆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