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貼文超人Instagram版2教學快速上手

自動貼文超人Instagram(IG)版2.0 在帳號安全性與破解IG安全驗證上做了很大的加強,這則快速上手教學教你如何綁定你的IG帳號並開始貼文。

注意事項:

1. 請勿用全新的帳號綁定本系統,任何帳號成立不到一個月或沒有貼文的帳號,都不要綁定,否則會很容易被IG直接封鎖與處罰,嚴重時會被停權。

2. 我們發現你的手機IG允許你成立最多五個帳號,因此五組帳號是我們允許付費會員綁定的最高數量。

3. 每個帳號請都綁定手機號碼,否則該帳號會很容易被IG處罰。

4. 若你有啟動雙重驗證功能,你在使用此軟體時或綁定帳號時,會時常遇到需要重新登入或重新綁定的狀況。我們會建議為了節省麻煩,取消掉雙重驗證功能。

免費試用IG自動行銷軟體:https://autopost.com.tw/ig2/

超人行銷執行長 董正隆 敬上

想要學習更多?

1. 請造訪超人行銷:https://www.isuperman.tw

2. 加LINE生活圈好友:https://line.me/R/ti/p/%40gyx7886l

相關文章

回覆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