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行銷發表線上教室

nikolayhg / Pixabay

數位行銷學習新方式

傳統的數位行銷學習方式,大多僅限於以下三種:

  1. 實體課程培訓
  2. 線上一對多課程
  3. 自學的網路數位課程

效果最好的是第一種,也就是實體培訓,因為見到面可以問問題,也比較容易處理現場的狀況。

然而實體培訓需要場地費用,許多人力,還有學習必須實際到場等交通時間,這些都是困難處。

而一對多網路課程即俗稱的線上研討會(Webinar),是國外網路行銷標準的培訓方式。

此方法的優點是可以一對多輔導與教學,並在結束前可以開發即時問答。

然而缺點顯然就是缺乏一對一個別的照顧。

最後一種自學的網路數位課程,通常也是最便宜的學習方式,因為一來沒有一對多的線上培訓,課程學習方式採用學員自學,有問題再寫信給客服發問。

這種方式最大的缺點,就是沒有人可以即時回答你的問題。而且學習上需要自律,你必須能自己排出時間來學習。

根據我實際的觀察,我發現許多人買了線上課程後,都沒有真正學習完畢。

因此這種學習方式很大程度取決於學員本身的學習自律,然而大多數學員都不是自動自發的,因此也是成效最差的學習方式。

所以,有沒有一種全新的線上學習方式,可以保有上述所有學習方法的優點而且還沒有上述缺點呢?

答案是有的。為您介紹:

線上教室的概念

我們直接舉超人行銷的線上課程為例。

當你購買我們的線上課程後,你同時獲得進入每週線上教室的資格。

所謂的線上教室,其實是一個線上群組。我們每週會安排固定時段讓學員進來學習。

線上教室的目的,是讓學生能夠排出一段時間,來好好學習購買的線上課程,而且在學習時,旁邊隨時有老師可以發問。

在線上教室中,老師不提供教學,因為所有的教學均已經在購買的線上課程中。

老師的目的是回答學生的問題,加速學習速度並協助學習完成購買的課程。

在線上教室中,老師不提供一對多教學,也就是說,這並不是團體諮詢也不是線上團體培訓。

老師提供的是一對一的協助,也就是說,如果學習有問題,就私訊給老師,老師有必要可以與學生進行一對一通話,解決學生的問題。

每位學生學習的課程可能不同,但因為這不是老師在上課,因此仍然是可行的學習方式。

新發表的線上課程

我們正在更新所有現有的線上課程,讓他們符合線上教室的學習精神。

目前已經完成的有兩項課程:

  1. 流量爆衝術:此課程教您如何免費獲得大量流量或透過少許預算快速獲得流量。
  2. 臉書個人動態行銷術:這個方法教你如何利用臉書帳號免費在每個月找到數百位精準潛在顧客的方法。

歡迎大家透過上述連結點進去學習!我們線上教室見!

相關文章

回覆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