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館長學網路行銷

成吉思汗的館長最近在網路與新聞非常熱門,即便他並不是網路行銷專家,但是他的確做對了幾件專家才懂的事:

  1. 擁有廣大的粉絲群:建立名單是網路行銷中最重要的資產,他擁有廣大的名單。

  2. 持續與名單溝通:他透過直播持續創造話題,建立在粉絲心中的專業度與信任感。

  3. 做自己:擁有獨特的人格特質,敢說敢罵,個人品牌經營成功。

  4. 口碑相傳:這點是網路行銷中最難操作的部份,但館長成功地讓媒體、粉絲願意替他宣傳他錄製的許多影片。

  5. 借力行銷:館長常會針對時事發表自己的想法,創造話題,這是借力行銷的經典作法。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我也正在借館長的力呢?我的網路創業加速器學員Kira最近發表的軟體「影片廣告王」,正是將借力行銷發揮到極致,這款軟體可以借別人的影片行銷自己的東西,甚至也能借別人的網站或文章,來宣傳自己的東西!

相關文章

社交媒體行銷中的行動應對策略

在社交媒體行銷中,應對策略的重要性不容忽視。面對迅速變化的網絡環境和競爭激烈的市場,我們需要掌握行動應對技巧來保持領先地位。從即時回应客戶需求到適時調整策略,這些都是成功社交媒體行銷所必需的。只有具备靈活性和敏捷度,才能在這個充斥著挑戰與契機的世界中取得勝利!

建立具有持續影響力的社交媒體行銷活動

在今天的數位時代,社交媒體已經成為企業行銷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然而,要建立具有持續影響力的社交媒體行銷活動並非易事。成功需要策略性地運用創意、洞察力和專業知識。只有這樣才能真正吸引目標受眾、增加品牌曝光度並提升客戶忠誠度。無論是大型企業還是小型初創公司,都必須重視社交媒體行銷作為推廣產品和服務的關鍵手段,并確保每個步驟都追求卓越。

回覆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