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SOPA法案  

在美國所謂的SOPA法案,就是去停止網路的一些盜版行為,這個法案的原始用意聽起來是很好,但事實上它最後會賦予政府非常強大的威力,可以去關掉任何他覺得危險的網站,包含youtube與facebook等等。  

基本上你只要想成像中國大陸一樣,他們有一個防火長城,可以擋住任何網站,像台灣的網站也會被擋住,還有世界各地的網站,任何他們覺得危險的就能擋住,所以美國正在步入大陸的後塵。  

我看到這個之後,一定要講一些我的想法,SOPA法案在2012年1月份的時候就已經被禁止了。  

然而事實上這個白宮怎麼做呢?他私底下賦予一些私人企業特權,可以去關掉一些網站。  

如果你有看一些後續的報導,你會發現他們其實還是一直有在做,關閉許多他們覺得危險或是有版權爭議的網站,這些並沒有因為法案停下來就停止。  

當然我們不是美國公民,可能無法介入,我就只能給一個評論,這樣子的政府是非常危險的。  

雖然做為一個局外人,但事實上我覺得這非常重要,我還是有權去發言、去跟你提醒,日後不管是美國或是台灣還是哪裡,如果有類似這種想要利用法律來監控網際網路的事情,我們都要挺身而出,像我這樣子出來抱怨幾聲,讓大家知道這件事情,也能提升大家的意識。所以即使只是抱怨、即使只是把這件事情溝通出來,事實上就能改變很多事情,這次就先簡短地分享到這裡。 

想要發布國際新聞稿?

新聞超人提供: 
1.保證台灣市場最低價的國際新聞稿代發服務 
2.買貴賠三倍差價或免費送你一次國際新聞稿代發服務。 
3.保證上美國三大網路新聞平台。 
4.若您不會寫英文新聞稿,我們提供英文新聞稿撰寫服務。 
5.一次預購越多國際新聞發布服務越便宜。 
6.提供所有實際發布的網路新聞連結供您確認成果。 
7.永久上架新聞稿在本站與免費FB粉絲團,LINE官方帳號宣傳。 
一次新聞發布服務時間約7-10天,視客戶數量與提供資訊的詳細程度而定,我們承諾能提早絕不拖延。 
了解更多:https://www.isuperman.tw/product/pressreleas

相關文章

回覆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