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多少的網路創業資金  

這個主題要談的,是依據你現在手頭上有的資金,我會分別給你不同的網路創業的一些建議。  

如果你的資金是在十萬以下的話,那麼一切都要靠自己來,我會建議初期著重在開發資訊商品,比如電子書、線上課程等等,當然你也可以推廣別人的商品。  

資金只有十萬以下,你會發現很快就被燒光了,你租個網址、買個虛擬主機,甚至你要做電子書,你需要電子書的軟體,然後你要架站,可能還要去學習網路行銷課程。  

這些課程可能幾萬塊都有。所以我個人是覺得,如果你資金不是那麼充足,一切先不要急,因為這急不得。 

例如我自己在準備台灣轉售權第一站的時候,手上沒有太多資金,而且我也不想花太多錢在上面,所以在平時工作之餘,用空閒時間,持續近半年,把台灣轉售權第一站的架構、計劃,還有整個網站給架設起來,這花了不少時間,也做了不少研究。  

我相信大多數的人預算都在十萬以下。我建議先不要去上昂貴的課程,因為你的預算這麼有限,不要把你的預算賭在這上面,認為我只要去上這個課,一定可以賺到錢。很少有這麼神奇的課程。  

接下來如果你的預算有十萬到一百萬的話,就很簡單了,可以暫時忽略麻煩的技術性問題,例如架網站等等,這些都可以外包給別人做,你要想的是,怎麼去開發自己的服務跟商品?要研究你鎖定的市場,然後做競爭者分析,了解要提供什麼服務、相關競爭者的價碼等等。  

我個人認為,技術的東西可以排在比較後面,因為你有資金可以請別人幫你做,應該更著重在網路行銷策略,跟開發商品找商機這一塊。   

再來是如果你現在有超過一百萬,那就更簡單了,基本上,你已經可以開公司了。  

你只要學好網路行銷的策略,然後找對人,鎖定好你的市場,你其實可以直接成立一間公司,或者如果初期你還不想開公司的話,甚至可以請人來幫你研發商品,所有事情你幾乎都可以外包出去。  

在你只有十萬到一百萬的時候,你可能沒辦法請人幫你把想要的商品做出來,但是如果有一百萬以上,你就可以請一個工程師,例如你要研發軟體,就請他幫你研究出來,你就可以拿去賣,你還可以把錢花在打廣告上。你資金充足,所以可以挑選比較高價的平台打廣告。 

總結來講,不管你的收入有多少,你都要先學會網路行銷架構,還有它的策略,因為不管有沒有技術性能力,網路行銷策略跟概念一定要先有,然後鎖定你要的市場,去研發你自己的商品或服務。 

新聞超人提供: 
1.保證台灣市場最低價的國際新聞稿代發服務 
2.買貴賠三倍差價或免費送你一次國際新聞稿代發服務。 
3.保證上美國三大網路新聞平台。 
4.若您不會寫英文新聞稿,我們提供英文新聞稿撰寫服務。 
5.一次預購越多國際新聞發布服務越便宜。 
6.提供所有實際發布的網路新聞連結供您確認成果。 
7.永久上架新聞稿在本站與免費FB粉絲團,LINE官方帳號宣傳。 
一次新聞發布服務時間約7-10天,視客戶數量與提供資訊的詳細程度而定,我們承諾能提早絕不拖延。 
了解更多:https://www.isuperman.tw/product/pressrelease/

相關文章

回覆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