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截止]超過40個平台替你宣傳

我們知道你可能覺得即便發表國際新聞,仍然無法觸及中文市場,如台灣大眾。因此,接下來我們會使用超人行銷建立的平台(如FB,IG,Tiktok,Youtube,LINE)替您親自做宣傳,力求幫助您在各大平台有最大曝光,這是台灣沒有任何新聞代發平台願意替您做的事情,但我們願意!

宣傳流程
首先,我們會幫你製作好長方形與正方形影片,由虛擬主播替你念中文新聞稿。接著,我們會幫你製作圖文貼文(圖就是你的英文新聞稿截圖或你的形象照片)與影片貼文(影片+中文新聞稿內容),在Youtube貼文發表圖文貼文一次,然後上傳製作好的長方形影片到Youtube。同樣在超人行銷的FB粉絲團與FB社團、IG各發兩次貼文,一次是圖文貼文、一次是影片貼文。接著到Tiktok發表正方形的影片,然後連同中英文報導與影片發表在超人行銷的部落格,同時發表網頁即時通知。

不僅如此,我們還會在超人行銷LINE官方帳號的LINE VOOM替您發表圖文貼文或影片貼文,然後我們會替你把中文新聞稿的音檔上傳到超人行銷旗下超過30個網路廣播平台,幫您的中文新聞稿建立強大的網路聲量,最後我們還會發一次電子報給所有讀者,告訴他們關於你的好消息!

以上宣傳方式是我們首次提供,價值巨大,過去我們也從未替客戶做這麼徹底的宣傳。這本應該是收費項目,定價至少要收三萬元,但為了慶祝新聞超人服務的發表,我們決定限時限量免費替您執行,讓你能借用超人行銷的力量建立網路聲量。未來我們保留直接將此宣傳收費的權利且不另行通知大家。趁我們現在還很佛心,願意提供這項優質宣傳服務,早買早賺到!

這裡觀看實際案例:
https://www.isuperman.tw/product/pressrelease/

PS:現在購買一則國際新聞稿代發只要8999元,含免費英文新聞稿撰寫服務與上述的宣傳,但只剩不到四天,我們就會漲價,新聞稿代發將漲回9999元(這仍是台灣最低價),新聞稿撰寫3000元將額外另計。

董正隆 敬上

相關文章

回覆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