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劍客行銷術第三集:什麼是影客行銷?

 

1.博客 2.影客 3.播客 4.機客

 

想要學習更多?

1. 請造訪超人行銷:https://www.isuperman.tw

2. 加LINE官方帳號好友:https://line.me/R/ti/p/%40gyx7886l

 

想要用網路行銷賣更多商品或服務?  選擇最適合您的選項:

1. 我想自己來做:https://ftt.tw/B1phb  我們提供許多數位行銷課程與行銷軟體,您可以隨時在線學習,沒有時間限制。

2.交給我們來做:https://ftt.tw/DCchy  我們提供許多網路行銷代操方案,專業的交給我們,您應該專注在更重要的事。

3.我想網路創業:https://ftt.tw/T74Hq  只是想要額外兼差或增加收入?沒問題,我們提供給你完整的網路創業方案。

4.我想請行銷顧問:https://ftt.tw/gBE7y  有新創業點子但不知是否可行?事業卡關無法突破?營收遇到瓶頸?交給我們。

 

逐字稿:你好我董正隆。那今天要跟你分享四劍客行銷術,行銷的四把利劍。那今天要跟你分享的是第二把利劍,叫做影客。我們在上一則影片當中已經有分享過,行銷的第一把利劍叫博客,也就是撰寫部落格文章。那影客又是怎麼來的呢?基本上就是在很多年前YouTube成立的時候,然後隨著我們現在的網路科技的發達,人們開始可以比較去播放或製作網路的影片。好,就從那個時候開始,影片已經成為了現代行銷人的主流,所以就像我現在在錄製影片給你,現在人手一機都非常的方便。好,所以你要怎麼去做影片行銷呢?基本上首先你要記得一件事就是,YouTube他是Google的公司,的一個分公司。所以當你在網路上搜尋一些關鍵詞的時候,你常常會在首頁看到YouTube的影片,還有Google的影片,還有Google相關的文章。所以現在如果你想要讓你的品牌,或是你想要當別人搜尋某些關鍵字的時候可以找到你,你不只要經營博客,你也要經營影客。換句話說,你要去拍一些一系列精心設計好的內容,來吸引你的潛在顧客。那精確的作法就是,我會先拍一部短片,然後在這個短片拍完之後,我會請人除了幫我做後製之外,我也還會請他打下逐字稿。而這些逐字稿,就是我把它變成部落格文章最棒的素材。你學到了嗎?那我們下一則影片,會跟你介紹行銷的第三把利劍,叫做播客。我們下則影片見,掰掰。

相關文章

回覆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