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突破困境? 四個字

目前我人正在加勒比海的阿魯巴島隔離中,突然多出許多時間來規劃未來。

最近觀察到一個狀況,在日本有些人長期住在網咖,一住就是好幾年,因為租不起房子,

收入也不好,只期待某天能夠找到一份正職的工作。

最近也看到許多人卡在一個困境中,怎麼拔也拔不出來,看似永遠只能受苦受難。

今天我想與你分享我自己如何克服困境的秘訣,其實總歸只有4個字: 意圖+知識。

你需要改變的意圖,非常強大的意圖,這意圖當中包含著完全不同意現狀。

這是改變的起點,至於是什麼能讓你下這麼強的決心,真的只能來自於你自己不滿足於自身所發揮的能力。

曾經有一位吸毒十年的年輕人,他領悟到他的力量很強,只是用錯了地方,於是,帶著強大改變的意圖,

如今他甚至獲選全美國前十大CEO(執行長),甚至開創了自己的銷售大學。

但是,單單有意圖是不夠的!

因為你還需要有知識,才能找到方法來突破現狀!

我甚至懷疑,人會一直窮下去,是因為他們不想學習,或者無法學習。

但是,學習知識有時需要錢,有很多人因為沒錢,所以沒錢去學習,即使有改變的意圖,

最後也得放棄。

但朋友,不要掉到這種陷阱中,如果你今天很確定這項知識真的能幫你走出困境,

那麼意圖總是會讓你想到辦法去處理這些學費的!

PS: 如果你對直銷陌生開發系統感興趣,我們目前五月只能再接一位:

https://www.isuperman.tw/multilevel-dfy-leader/?swcfpc=1

超人行銷執行長 董正隆 敬上

2021.04.28

相關文章

回覆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