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的六大境界:自由業與創業

1.失業 2.兼職 3.全職 4.自由業 5.創業 6.無業

想要學習更多?

1. 請造訪超人行銷:https://www.isuperman.tw

2. 加LINE官方帳號好友:https://line.me/R/ti/p/%40gyx7886l

想要用網路行銷賣更多商品或服務? 選擇最適合您的選項:

1. 我想自己來做:https://ftt.tw/B1phb 我們提供許多數位行銷課程與行銷軟體,您可以隨時在線學習,沒有時間限制。

2.交給我們來做:https://ftt.tw/DCchy 我們提供許多網路行銷代操方案,專業的交給我們,您應該專注在更重要的事。

3.我想網路創業:https://ftt.tw/T74Hq 只是想要額外兼差或增加收入?沒問題,我們提供給你完整的網路創業方案。

4.我想請行銷顧問:https://ftt.tw/gBE7y 有新創業點子但不知是否可行?事業卡關無法突破?營收遇到瓶頸?交給我們。

逐字稿: 今天要與你分享工作的六大境界,其中的自由業跟創業。當你開始做自由業的時候,恭喜你,你已經開始邁向自由的境界了。所以你從你全職的工作中解脫出來,開始去接案。那但是為了贏得最終的自由,你需要去創業。因此創業的等級又比自由業還要高一些。因為在創業當中,你開始在創造一家由你百分之百,或是部分能夠主導的公司,因為你可能有股東,所以你可能不是百分之百的獨資。但是一旦你創業成功,你就會邁向最終的自由。你認同嗎?我們下一則影片再見,掰掰。

 

相關文章

回覆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