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最便宜的線上課程平台

最近我在研究台灣線上課程平台,其中一項利基市場就是一次性買斷的線上開課平台,因為很多人都不想用數千元租用昂貴的線上課程平台,反倒想要自己架設,但又只想要買斷,簡單說,就是希望擁有一個完全由自己掌控的專屬線上課程平台。

我花了幾小時找出了所有買斷型的線上課程平台後發現,有些費用高達36萬(戰國策的),大多超過十萬,最低的也破五萬。

既然我自己在2013年就已經在賣線上課程至今快十年了,我對這方面的技術當然很熟悉,如果你有買過我的課程,應該也對超人行銷的課程專區不陌生。

所以,我打算做一個打破市場行情的事,也就是提供保證最低價,買貴賠三倍差價,或者如果你能找到比我還便宜的方案,我免費幫你架站或送你兩萬五千元!

目前線上課程平台分為單講師版與多講師版,多講師版就是平台可以提供給無限多位講師上架自己的課程,然後平台再決定如何抽成。

多講師版通常比單講師版貴上一倍以上,但是,我仍然可以保證不論你想要哪一種版本,你都肯定獲得業界最低價,否則買貴我賠你三倍差價。

「保證最低價」只是一種行銷策略,重點是打造出來的網站功能一點也不比那些更貴方案的差,換句話說,這是物美價廉的選擇。

由於我正在準備一場線上演講,如果你對這有興趣,可否回覆我你對單講師版有興趣,還是多講師版?

謝謝

董正隆 敬上

相關文章

回覆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1. 我有興趣單講師版,也想請董老師的幫我找產品和建立行銷。
    我沒有做過網站行銷策略經驗,也沒有私人網站。THANK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