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銷網路陌開系統2.0

運作方式如下:

1.取得專屬推薦網址給你或你的下線使用。你的每位下線都會有自己專屬的推廣網址。

2.運用我們送你的行銷課程與軟體去宣傳你的網址,當訪客點擊後,他訂閱電子報索取贈品。

3.電子報系統自動跟進,我們的系統會自動發一系列排程好的信,自動跟進這位準下線,並邀請他報名線上OPP。

4.準下線參加線上OPP,這場演講可以是你自己講或者是你的上線講,或公司講師提供。

5.聽完演講後,我們將讓演講系統自動發送重播連結與一系列跟進信,鼓勵他申請免費諮詢!

6.準下線於是來到專門申請免費諮詢後,推薦人會收到Email,通知他已經推薦成功。

7.登入後台中查詢這筆資訊,馬上跟對方約線上諮詢。

8.你在線上成交對方,剩下的就是後續收單與送單到公司去,然後告訴他(如果你是買團隊版),你會替他開一組網站帳號,他可以立即登入去學習「新人快速上手課程」。

如果你有興趣了解更多,請先看過以下網頁的資訊,然後跟我申請免費諮詢:

MLM

董正隆 敬上

相關文章

回覆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