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賺錢新手教學(三)網路行銷資源

我有時候會收到讀者來信問我以下類似的問題:

1.董老師,有沒有保證能夠穩定透過網路行銷賺五萬元(或XX萬元) 的方法?

2. 我現在急需每月XX元收入,能不能教我怎麼做?

3. 你的系統能保證賺多少錢嗎?

這類問題其實是許多網路賺錢新手的問題,然而,學會問對的問題,才是新手一開始要學習的。

試想,如果你把你在現實生活中做不到的事情,期待在網路世界輕鬆、快速、穩定地實現,這種想法本身就不合邏輯。

在網路上賺錢跟在現實中賺錢是一樣困難的,成功率不會就比較高,好嗎? 事實上,成功率可能還低一些。

再者,任何有良心的老師,都不會跟你做收入上的任何承諾,如果有人敢這樣承諾你,趕快跑 ! 大多數的人都是這樣被騙的。

想賺錢就要有做事業或創業的心態,創業就一定有風險,投資也一定有風險,不想有風險? 那就去打工吧 !

但是,如果你仍對網路賺錢有興趣,我替你準備了不少資源,有些免費,有些需要付費。

我列出三個主要資源給你參考:

1.網路行銷通用資源

2.給想創業但尚未實際創業的人的資源

3.給已經創業的中小企業主的資源

這裡觀看網路行銷資源

 

 

 

 

 

相關文章

回覆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