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演講]2021年網路行銷趨勢分析

聊天成交超人軟體幫助企業打造Facebook聊天機器人、Instagram自動回覆機器人,在FB與IG雙平台上玩心理測驗,增加粉絲互動率,進而將粉絲轉換為客戶,最後邀請這些客戶到企業的Google商家留下評論並替企業做網路聲譽管理,協助企業打造理想的線上線下整合行銷計畫。

具體來說,在這場互動式演講中,你會體驗並學習到:

1.分析2021年最新網路行銷趨勢
2.第一手感受軟體的強大且便利的功能
3.現場實作一次如何在IG與FB上製作心理測驗型貼文來增加與粉絲的互動

使用聊天成交超人對你有什麼好處呢?

如果你有經營FB粉絲頁、IG或Google我的商家(公司),你可以使用在自己的事業上。如果你沒有,我們會教你如何去接案,使用我們的軟體去幫助企業經營這三大平台。而且你只需要用聊天成交超人就能替這些客戶代管他們的帳號,完全沒有數量上的限制,我們也不會抽成。

聊天成交超人有什麼獨特的功能?

1. Google我的商家 客戶評論自動回覆:

例如你可以設定當你接受到4或5星評論時,系統替你自動回覆該評論。當你收到負評(兩星以下)時,自動回覆該評論。

不僅如此,你可以將你的網站文章自動同步發表到你的Google我的商家貼文,甚至也能自動分享別人的文章到你的商家。

幫助你自動化經營你或你客戶的在地商家!

2. 在FB與IG雙平台上玩心理測驗:

你常在FB上看到一些心理測驗類型的貼文,要你填寫測驗選項,你就會自動收到測驗結果,現在你不僅可以在FB上這麼做,你也可以在IG上完這些心理測驗! 使用這項功能將會大大幫助你經營粉絲並提升粉絲數。

3. 用Messenger聊天機器人群發私訊給粉絲並排程發私訊給粉絲:

我們整合了FB官方唯一許可的方式讓你可以群發私訊給粉絲廣告訊息,而完全不用擔心帳號會被封鎖。不僅如此,你還可以預先寫好幾則私訊內容並排程好時間發送給粉絲,自動化宣傳你的商品與服務。私訊閱讀率高達80%以上喔!

4. 直接在Messenger上開店:

現在,你不需要網路商店了,聊天成交超人可以直接讓你在Facebook Messenger中建立你專屬的商店,並且附贈給你一個網路商店!

5. 強大的自動貼文功能:

你可以直接群發到你管裡的粉絲頁與社團,並且將部落格文章自動發表到粉絲頁與Google我的商家,甚至可以一口氣發表到七個常見的網站增加你的曝光。

超級大禮包要送給你

超值贈品(1) 社群增粉代操課程(售價12000元)

學習如何利用聊天成交超人經營粉絲頁並創造高互動率貼文,你可以協助其他粉絲頁,也可以應用在自己的粉絲頁中。

超值贈品(2)免費商業授權 (價值$$$$)

1.使用在你所有的粉絲頁
2.使用在你代操的粉絲頁
3.不限粉絲頁數量亦不抽成
4.免費軟體更新與免費客服

超值贈品(3)聊天機器人幫你賣更多 電子書(價格149元)

還有完成教學與線上教學,不怕你不學,就怕你沒學會。

相關文章

回覆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