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客等級表:導客

1.奧客 2.網客 3.訪客 4.留客 5.顧客 6.熟客 7.導客 8.金客

想要學習更多?

1. 請造訪超人行銷:https://www.isuperman.tw

2. 加LINE官方帳號好友:https://line.me/R/ti/p/%40gyx7886l

想要用網路行銷賣更多商品或服務? 選擇最適合您的選項:

1. 我想自己來做:https://ftt.tw/B1phb 我們提供許多數位行銷課程與行銷軟體,您可以隨時在線學習,沒有時間限制。

2.交給我們來做:https://ftt.tw/DCchy 我們提供許多網路行銷代操方案,專業的交給我們,您應該專注在更重要的事。

3.我想網路創業:https://ftt.tw/T74Hq 只是想要額外兼差或增加收入?沒問題,我們提供給你完整的網路創業方案。

4.我想請行銷顧問:https://ftt.tw/gBE7y 有新創業點子但不知是否可行?事業卡關無法突破?營收遇到瓶頸?交給我們。

逐字稿: 你好我董正隆。今天我們要繼續談顧客等級表裡面,非常高的一個等級,比顧客熟客都還要高,叫做導客。導客的意思就是,他不僅會去跟你買東西,他還會去轉介紹他的朋友來跟你買東西,也就是說他會引導。這就是為什麼我稱為導客的原因,因為他會引導其他人來成為你的顧客。所以我認為導客他的層級會比顧客,甚至比熟客都還高,因為願意替你的企業轉介紹的人,真的是微乎其微,他一定是忠實的粉絲。你同意嗎?我們下則影片再見,掰掰。

 

相關文章

回覆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