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IG帳號封鎖類型與帳號安全(我們偵測到你的帳號出現自動化操作)

2023年IG自動貼文超人4.0版終於出來了!

現在你可以自動按讚、自動留言、自動追蹤。

這次4.0版本,我們終於突破IG的魔咒,找到方法讓你可以再度透過IG打免費廣告或曝光囉! 最棒的是,只要一次性費用!

本軟體(自動貼文超人IG版)屬於第三方軟體,並非使用IG官方的API串接(也就是說沒有經過IG官方的允可),因此是IG認定違反社群守則的行銷軟體。因此IG官方會採取一些方法,來偵測、判定與自動處罰。因此他們會出現我們偵測到你的帳號出現自動化操作ig偵測到自動化操作等訊息警告。

以下我們列出幾種常見您在使用本軟體時可能會遭遇到的狀況:

1. 要求安全驗證

這是最常見的類型,當IG偵測到你的IG帳號在別的地方(也就是我們的軟體中)登入時,為了保障你的帳號安全(怕你的帳密被盜用),因此會顯示需要「重新登入」(也就是重新綁定帳號),這時你需要回去你的手機IG,看IG是否有要你完成什麼安全驗證的作法。

其中一項是要求你綁定你的手機號碼,這點也是我們建議使用本軟體的用戶務必先執行的。

目前我們的軟體對於解決此問題已沒有大太的問題。

2. 自動化功能橘色驚嘆號(參考教學10的說明)

這個問題並非來自我們的軟體,而是當你在執行自動化功能時(如自動按讚),IG的安全系統已經偵測到異常,可能是因為你的執行速度太多或相對你平常的速度還要快等等,我們也無法完全得知,但總之就是IG偵測到異常,因此拒絕讓本軟體去執行自動化功能,當我們的軟體偵測到此狀況時,就會顯示橘色驚嘆號。

這時顯示出的訊息是直接從IG發出的,也就是IG已經判定你違反社群守則了,因此暫時禁用此功能。

這個問題是大多數會員會遇到的,而且在你遇到之後,此問題會越來越頻繁出現。為什麼?因為大多數會員在遇到這個問題時,都會很急著一再嘗試使用自動化功能,一直試一直試,很急著使用的結果,就是一直在告訴IG你這個帳號正常嚴重違反社群守則。結果?就是你的帳號輕則在使用自動化功能時被封鎖,重則整個帳號被IG停權。

而且IG是針對性的處罰,舉例來說,當你使用自動按讚功能出現橘色驚嘆號時,雖然自動按讚不能用了,但自動留言或私訊等其他功能卻可能可以用。

然而,我們完全不建議當你的某一項自動化功能出現橘色驚嘆號後,卻繼續使用其他功能。因為此時的IG已經知道你的帳號在違反社群守則了,你還繼續使用,你想想看,你這麼做會讓你的帳號處於多大的風險中。

而且,IG還有一個大家比較不知道的封鎖方式,稱作隱藏封鎖。舉例來說,你使用自動留言或私訊,我們的系統顯示出正常執行並附上相關貼文,然而當你點進去那些貼文時卻發現系統並沒有留言或私訊。你可能以為是我們軟體的問題,但實際上是IG已經偵測到你在違反社群守則或使用自動化工具,因此在你留言或私訊後自動刪除掉你的留言或私訊。或者你的留言被該篇貼文的原作者刪除都有可能。

目前我們看到的會員反應,100%都只因為一則留言內容被IG自動刪除,就責怪我們說軟體沒有用。這其實是用戶不了解IG的厲害之處(IG是FB的,他們的安全系統能夠自動化管理與處罰超過20億用戶,這套系統可厲害了)。

當IG在處罰你的帳號時,就是IG在處罰你的帳號,跟我們軟體無關,我們也多次在免責申明中提及,我們並不會因為你使用本軟體遭IG處罰而負責,然而身為軟體服務商,我們盡可能確保軟體本身運作正常。而所謂的運作正常,並不是指保證你的自動化功能永遠不會受IG處罰。

現在很多人都還停留在十年前濫發垃圾郵件的行銷思維,以為一套行銷軟體就應該一直發一直發一直發一直發,永遠都能正常發,這樣軟體才叫「有效」。很不幸的,經過FB與IG多年來的努力,世界上已經不存在能夠100%逃過他們安全系統的行銷軟體。他們也提供成功幹掉了99%的自動加好友、自動私訊好友等等的行銷軟體。

我們是少數存活下來的軟體,而能存活下來的原因,是因為我們願意擁抱與接受FB或IG的這套安全系統,並且在他們系統的限制下非常「有限度且聰明地」使用軟體。

本軟體並非濫發垃圾訊息的軟體,也完全不認同您去銷售任何非法的商品或服務,若我們有發現會員有這種行為,都會立即中止帳號並不予退費。

3. 真正的封鎖

這種封鎖是指你到IG或FB上時,當你企圖執行某些功能(例如在社團留言、或私訊給他人或按讚等等),系統彈出警告訊息說你不得使用此功能。這就是他們的安全系統正在處罰你的帳號。這就是真正的封鎖。

隱藏封鎖是指當你使用本軟體的自動化功能時,實際上到IG去卻發現什麼都沒執行,這就是IG的隱藏封鎖。隱藏封鎖的另一種狀況,就是在處罰期間,即使你用手機IG去貼文,你都還是會發現幾乎觸及不到你的追蹤者,因此IG正在處罰你,阻止你的貼文曝光出去。

目前國外的研究發現,隱藏封鎖大約會持續兩週,因此兩週後可能會自動恢復正常。

而根據我們的經驗FB或IG的處罰,最短一天,最長三十天。

這些都是我們必須接受的限制,這些都來自於IG或FB,你若無法接受這些限制,請勿升級為付費會員。如果已經是付費會員,可以聯繫客服取消您的訂閱。

4. 帳號停權

最嚴重的處罰就是把你整個帳號停權。目前我們的觀察是,FB比較不會做帳號停權,除非你的帳號太多人檢舉是濫發垃圾訊息或是假帳號,或者當FB要求你上傳身份證或護照做安全驗證時,結果你用的是假帳號,在這兩種狀況下,你的帳號就沒救了。我們目前還沒有發現任何使用我們FB自動貼文軟體的用戶,他們的帳號被停權的狀況。

然而,IG就嚴格許多,在我們自己在測試軟體期間,就曾遭遇帳號被IG永久停權。因此我們知道這是有可能發生的事情,所以你千萬不要一直刺激IG的安全系統,當橘色驚嘆號出現時,你就要趕緊停止使用任何自動化功能,依照我們的教學10的建議去做。否則我們真的無法替你的帳號最終會發生的處罰負責。

以上就是使用本軟體時你可能遭遇的全部狀況。

想要學習更多?

1. 請造訪超人行銷並註冊免費十堂數位行銷課程:https://www.isuperman.tw

2. 加LINE官方帳號好友並發問:https://line.me/R/ti/p/%40gyx7886l

若您無法接受這些風險,我們有另外開發一款完全使用IG與FB官方API的行銷軟體,也就是說,使用這些軟體對你的帳號是安全的,前提一樣是你不能濫發垃圾訊息,否則一樣被他們的安全系統處罰。

這款軟體分別是:

聊天成交超人:這是我們的FB聊天機器人,一樣可以在粉絲頁中舉辦留言送贈品、心理測驗,還能群發私訊給這些有留言給你的人!這裡了解更多

相關文章

回覆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