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8日O2O創業行銷實戰班講座實況

我們在2019年9月28日舉辦了第二次的實體講座,繼續來跟大家分享如何整合線上與線下行銷,讓你的事業從馬路走到網路,並順利把客人從網路引導到馬路上來!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當天台北正在下一整天的大雨,能夠實際到場真正來學習的學員,學習精神令人感佩!更有來自高雄、台中的朋友,遠道而來只為了聽這場講座!

一開始由我們優秀的講師替大家講解O2O行銷的整體架構,講了許多業界沒人敢告訴你的祕密,還有許多真實案例。

20190928實體講座

課程中間,我們邀請到了優秀的學員來替我們做見證分享,分享她如何運用我們的O2O行銷策略讓自己團隊的業績排名全國第一!

20190928o2o見證分享

接著,就由我來壓軸與大家分享想要使用O2O行銷策略最重要的一環:「網站」,什麼樣的網站才真正有成交力?行銷力?轉換率呢?

20190928o2o講座行銷力網站分享

最後,我們還邀請到優秀的學員來與大家分享他們的實戰經驗。

當然,最後還有一個大驚喜,留待你來現場才會知道。

我們結束時不免來張大合照,部份同學有事先離席了,就錯過這難得的機會囉!

好消息是,我們在2019年10月19日(六)下午兩點到五點,地點在

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8號4樓(國際智庫商務中心)

(捷運台北車站Z6或Z4出口,步行3-5分鐘)

將舉辦第三期的O2O創業行銷實戰班!一樣讓大家限量免費報名喔!

這次我們越送越多,除了限量實體贈品,還加贈價值破萬的多堂數位行銷課程喔。

期待本週六與你相見!這裡報名

相關文章

回覆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