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歲40歲的人最有行動力創業

今天看到1111人力銀行的創業調查(出處) ,指出35歲40歲的人最有行動力創業。

想想也很有道理,因為這群人已經成家立業,也在社會打滾十年左右,寧可放手一搏去創業,也總比一輩子上班還好。

我認為,人一生至少要有一次創業成功的經驗,這會帶給你一股信心,你是可以戰勝大環境的。

有趣的是,平均創業後月收入提升三成,然而卻仍有超過一半的人(53.2%)停留在有興趣創業卻沒有行動的階段。

可見,許多人仍然缺乏必要的勇氣,勇敢踏出這一步。

而且想創業的人平均願意花67.8萬在新創事業上,雖然大多數仍然想以餐飲業為主,但仍有將近兩成的人願意走網路創業。

我當初並沒有67.8萬就開始創業了,也很慶幸自己走上網路創業,並且第一次創業就成功。

雖然我在銷售的課程與軟體看似都是網路行銷為主,然而我真正的主軸是幫助的是想網路創業的人。

所以我將所有我累積的資源,都放在[網路創業加速器] 這項服務中,來協助想創業的人與已創業的人。

如果你有意願也有足夠的勇氣與行動力,歡迎參考[網路創業加速器],申請僅只一次的免費創業諮詢,即使你最終沒有報名,我也無訪,至少我會與你分享許多我自己個人創業的心得,你可能不知道,有許多跟我談過的人,都非常感謝我肯花時間與他們分享寶貴經驗。因為老實說,在檯面上的網路行銷老師中,目前沒有一位願意像我這樣提供免費諮詢。

相關文章

回覆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