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工程師課程即將漲兩倍

為什麼我們要漲價? 你思考一下,你大學四年花了多少學費,可能連一技之長都沒真的學到,出了社會後要學會投資自己的技能,提升競爭力,而大多數學到的東西又沒用,現在,AI時代來臨,我們首次可以不用學任何程式,就可以使用史上最強大的AI機器人:ChatGPT,來替我們執行許多任務,包含寫文章、做研究、整理資料、寫廣告文等等。

但是,你需要知道你要怎麼下提示(指令),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出這堂課,教你如何精確地替AI下命令,替你解決問題。

學會這項技能,價值有多巨大呢? 我認為至少值兩萬。

現在報名AI提示工程師中英雙認證課程,你會獲得以下贈品:

  1. 專屬學員LINE社群,互相交流分享AI新知。
  2. AI工程師軟體一年使用權,價值9999元。

3.價值297美元的AI工程師英文認證課程

4.價值三千元的3D卡動角色製作軟體

5.價值一萬元的1000G雲端硬碟終身使用權

6月1日(四)起課程正式調漲到9999元,現在只要5999元,ATM轉帳一次付清再折999,只需5000元。

觀看完整課程與贈品介紹

PS: 808玉山銀行台大分行0624-940-202345 超人行銷顧問有限公司,轉帳號請回覆轉帳末四碼供我們確認。如需統編與抬頭也請一併告知。

相關文章

回覆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