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申明

2019年8月1日更新

本站所載之內容僅為提供資料之用,並不構成提出銷售、徵求購買、邀約、建議或推薦閣下完成任何交易。本站亦屬作者之個人意見。投資涉及風險,在某些情況下,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投資。因此,如有需要,請徵詢獨立、合資格之法律、財務或其他專業顧問,以確保所作之決定,皆能符合閣下之個人或財務狀況。

本站與其中的產品,包含電子報超人等產品的免責申明:

1. 本站採用全站SSL加密技術存取所有網頁,包含電子報超人、會員專區、會員資訊與結帳頁都是全程加密,並且每日備份全站,並隨時更新本站到最新的wordpress版本,以最大限度防止駭客入侵。但若真的遭逢駭客入侵導致不可修復的損害,我們不負任何損害賠償責任。

2. 電子報超人服務的後台有匯出名單的功能,我們強烈建議您定期匯出這些名單,以防萬一本系統遭逢攻擊時,您手上還有備份可以隨時轉換其他電子報系統使用。但若因為您平常沒有在做匯出名單的備份,且電子報超人遭駭客攻擊而導致所有資料遺失,我們不負損害賠償責任。

3. 所有事業均有營運上的風險,若我們決定終止本站的任何服務或關站,付費會員不得要求我們賠償任何已經付費的產品,我們會盡最大努力事先提早通知您,好讓您能預先做好準備,或者有充足時間觀看本站的產品內容,如網路行銷超人班的課程內容。但我們有權不提供這些數位產品給付費會員下載。

4.若您使用我們的FB或IG等行銷軟體,導致帳號被封鎖或停權,我們均不負責,顧客亦不得要求我們部份退費或全額退費。

5.所有本站販售的軟體,若有提供終身使用權(定義為:軟體從創造到事業決定中止軟體更新或刪除該軟體下載的期間,非指人的一生),其含意為軟體的生命週期中可以使用,任何的事業都伴隨著風險與不可抗力因素,因此,若軟體在我們的決定下,決定停止服務,所有現有顧客不得有異議。

我們會盡力維護與銷售我們的商品,作為一個營利事業,這是我們的責任與義務。感謝你的支持。

我們的軟體絕大多數都是網頁操作,都有固定成本維護(如網址、主機費、軟體更新或客服等),然而若因不可抗力之因素(如FB破壞性更新導致軟體無法運作、主機維護、駭客入侵或我們代理經銷軟體的廠商關閉其事業與授權給我們經銷之軟體等因素)而導致軟體永久停止運作,所有現有顧客不得有異議並要求賠償。

然而,我們保障所有線上操作的軟體從顧客購買當下均有一年完整使用權,若使用不到一年遭遇軟體中止的狀況,我們將按照一年剩餘的比例補償您等值消費點數(https://www.isuperman.tw/rewards),而不另行退費。例如軟體若售價1200元,使用半年後就無法使用,我們將補償等值600元的消費點數給顧客使用。

有些時候軟體可能會暫時停止,只有在您購買的軟體是月繳或年繳的狀況下,若軟體暫停運作超過一個月,您同意本站將補償您等值消費點數(https://www.isuperman.tw/rewards),而不另行退費。然而若軟體維修、更新時間若低於一個月,您同意將不要求部份退還該月費用或要求消費點數。請在購買本站行銷類軟體前考慮此使用風險。一次性消費的軟體將無上述保障,我們僅保障能使用至少一年。

本免責申明隨時更新,不另行通知會員。

Responses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