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收錄YouTube嵌入影片   

當我們從You Tube分享嵌入一些我們覺得有興趣的影片到我們網頁的時候,在過去這些影片Google搜尋引擎是不會收錄的,幾乎不太可能收錄的,只有放在YouTube上的影片才有可能被收錄。  

但是現在Google讓YouTube分享嵌入在其它網頁上的影片也會在搜尋引擎裡出現,例如你打網路行銷這個關鍵字,可能會搜尋到一些你或其他人的網頁上有關於網路行銷的YouTube影片。  

當你點擊了這個影片,它是直接連結到你的網站,而不是那一支影片在YouTube上的地方,這意謂了蠻多東西,現在如果開始去把一些影片放在自己的網頁上,在未來不久之後,會對你的網站流量有正面效果。  

除了這個改變之外,其實還有一些其它改變,這裡有幾個點想與大家分享,不管Google或YouTube做多大的改變,其實如果你要做 S E O (搜尋引擎最佳化)的話,最終的一個重點,還是在你的網頁上提供一些很不錯的訊息。  

這些訊息可以透過影片方式來傳遞,你可以把它上傳到YouTube或其它影片頻道,而這麼長久下來,Google的一些技術逐漸發達的話,你過去的這些成果,所錄製的這些影片跟寫下來的這些文章都不會白費。  

Google只會越變越聰明而且越變越人性化,也就是長期下來,只要你走的正正當當去專注地提供文章或影片給你的讀者,其實遲早有一天你的網站排名自然就會提高。  

因為Google擁有世界上最大影片分享平台YouTube,所以當然會把YouTube考量在它的搜尋引擎,因此確定一件事,影片行銷一定跑不掉,因為Google在撐。 

新聞超人提供: 
1.保證台灣市場最低價的國際新聞稿代發服務 
2.買貴賠三倍差價或免費送你一次國際新聞稿代發服務。 
3.保證上美國三大網路新聞平台。 
4.若您不會寫英文新聞稿,我們提供英文新聞稿撰寫服務。 
5.一次預購越多國際新聞發布服務越便宜。 
6.提供所有實際發布的網路新聞連結供您確認成果。 
7.永久上架新聞稿在本站與免費FB粉絲團,LINE官方帳號宣傳。 
一次新聞發布服務時間約7-10天,視客戶數量與提供資訊的詳細程度而定,我們承諾能提早絕不拖延。 
了解更多:https://www.isuperman.tw/product/pressrelease/ 

相關文章

回覆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