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獎勵計畫

更新時間:2019年6月11日

本站不定期更新此頁不另行通知會員,請偶而來看看最新制度。

集點制度

1. 當您學習完某項課程後,如果有在商品底下的「評價」留下您的學習心得,您將自動獲得100點。

2. 當您學習完某項課程後,如果有提交免費諮詢申請表,您將獲得100點。

3. 造訪超人行銷並登入網站學習將獲得1點。

詳細的點數紀錄請點擊右上角大頭照後,選單中的「學習點數」中會有完整的紀錄。

點數兌換基準是1點=1元台幣。例如你有1000點,若購買本站商品則可折抵1000元。

推薦集點計畫

1. 在「推廣專區」中有您專屬的推薦網址。

2. 推薦朋友購買本站商品可獲得價格的25%點數,包含年繳或月繳的商品都能持續獲得25%推薦點數。例如您推薦的朋友購買1000元的商品,你將獲得250點的獎勵。當您推薦越多人購買本站商品時,你的獎勵%數已經逐漸提升到最高50%。除非您是我們的業務團隊成員,否則這些點數僅能用於購買本站的商品。

3. 終身綁定:您推薦的人日後所有的消費你都將獲得25%的推薦點數。

我們希望透過上述豐富的集點制度,能夠讓你對學習網路行銷更有動力。

最後,我們保有隨時取消這項計畫的權利,若因無法抗力之因素,您現有的點數將在取消時一併取消,恕不補償。

超人行銷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