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行銷超人

投資報酬率最高的網路行銷工具

台灣首創只需付一次費用,就能終身使用的電子報軟體

你好,我是董正隆,電子報超人的創辦人。

我想與你分享一個故事,這是一個讓我損失百萬的教訓,而我希望你能記取我的教訓,不要犯我犯過的錯誤。但這同時也是一個讓我賺錢數百萬的收穫,我也希望你記得我的領悟,幫助自己更快成功。

2011年時我開始網路創業,當然我很傻很天真,以為就是寫部落格文章,就會有人看。結果寫了老半天,甚至也錄了不少影片放到Youtube,但是卻幾乎沒人看。

我當然所犯的第一個錯,就是沒有盡早開始讓人訂閱我的電子報。為什麼要讓人訂閱電子報?因為這樣你才會有讀者群啊! 每次發表新文章時,你至少知道你會有一群人是會看你的文章的。但為什麼我會犯這個錯? 那是因為我當然即使知道電子報,我卻企圖去找免費的電子報系統發信。這是我犯的第二項錯誤。

為什麼用免費的不好? 答案很簡單,你試了就會知道。因為你發的信全都會進到讀者的垃圾信件夾! 如果你的讀者看不到你的信,那你寫什麼也對他沒有任何意義了!

而我所做過最聰明的決定,就是我開始使用付費的電子報系統! 我的事業就是從這一刻開始起飛的。在那之前完全沒有什麼進展。

一直到現在,我才明白,原來電子報行銷是目前所有的行銷方式最有效的! 一般人還以為電子報早過時了,但只有專家才知道電子報行銷的投資報酬率高達38倍! 遠超過FB、LINE、電視廣告等所有其他行銷方式的成效。事實上,根據研究,成效比社群行銷(如FB行銷)高上40倍! 也就是說,一個FB粉絲的價值是你的一位電子報訂戶的40分之1。

但自從我開始使用付費的電子報系統後,我又犯了另一個嚴重的錯誤。也就是我沒有也不知道要去設定跟進信!跟進信就是當有人訂閱你的電子報後,你預先排程要寄給他的一系列email。例如第一天寄你的自我介紹,第三天寄你的網站介紹,第七天寄你的產品介紹等等。

跟進信其實是讓你能夠自動化銷售的關鍵秘訣,也是為什麼電子報行銷會有投資報酬率38倍的主因! 結果我卻完全沒有善用這項功能。根據我大致的統計,由於這一連串的錯誤,我不只損失了時間,也至少損失的百萬收入。這些是我如果一開始就知道的事情,我就會多賺許多。

而事實上,從2013年以後,我開著重在電子報行銷,結果我的收入幾乎呈現年年倍增,讓我多賺了上百萬!

這就是我的故事,希望你能夠不要再犯我的錯誤。我並沒有說你不能經營FB或LINE,我是說,請你先讓訪客訂閱你的電子報,然後再從跟進信當中邀請他們去你的FB粉絲頁或去加你的LINE好友! 你一定要把電子報擺第一順位,因為你的FB粉絲團可能某天會被FB封鎖,你的LINE帳號也可能會被封殺,但只有你的電子報名單,你一旦備份下來,就一直是你的。國外有許多大師都說,如果你在一夜之間把他的網站刪掉、FB刪掉、產品毀掉、人脈毀掉、一切毀掉,只要他留著他的電子報訂戶名單,他將會東山再起! 

所以當我充分體會到電子報行銷的好處後,也開始成為小有名氣的網路行銷老師後,我開始發現到另外一個問題。就是我們通常在使用的電子報系統,都是外國人開發的,介面都是英文的,最好的是簡體中文的!即使是簡體中文,所有的教學都還是英文的! 你看不懂或聽不懂英文,就註定不會使用。而且更糟糕的是,這些電子報系統對初學者又過於昂貴,錢都還沒賺到就要投資那麼多,這些是我與大家初期會掙扎那麼久要不要使用的原因。不僅如此,由於國外大廠的電子報系統功能太過強大,除了對初學者使用造成困難之外,其實大多數人也都使用不到一半的功能而已!

所以,一直以來我都希望能夠研發一套繁體中文的電子報系統,不僅操作簡單,只需要花一到兩小時左右就能學會,而且還保有電子報最重要、最常用的功能。而把那些花俏、太過進階的功能都先擺在一邊,更重要的是,還要盡可能壓低售價。

信用電子報行銷超人,使命必達!


一目了然的電子報成效報告

電子報超人統計


輕鬆管理你的讀者名單


快速設定跟進信,讓系統自動替你發信跟進


方便管理所有寄出的電子報


大陸的Email也能進得了收件夾喔!



電子報超人功能示範

電子報行銷只需三步驟

1

收集名單

匯入現有讀者或顧客,並讓你的訪客訂閱你的電子報

2

讓系統自動發跟進信

透過一系列預先寫好的信,讓系統自動替你發信,讓讀者認識你、信任你、建立專家形象,最後自動替你銷售成交。

3

優化與倍增

倍增你的讀者數,優化你的跟進信,讓更多人願意開信閱讀。

並且透過電子報做產品或服務的促銷,倍增你的收入!

看看他們怎麼說

"電子報超人是國內首屈一指的電子報系統..."

電子報超人是國內首屈一指的電子報系統, 其系統穩定度及效能值得期待。此外, 由董正隆老師首創的電子報終身會員的制度相信將造福千萬行銷人, 很榮幸有機會在此為這套系統做推薦!

李柏明 交通大學資訊工程博士與講師 

"電子報行銷超人真的便宜又好用..."

國外的電子報系統介面是英文的、操作不方便,價錢又貴,需要繳月費,只有電子報超人有終身會員制度,而且後台介面好簡單,我一下就上手了。電子報超人真是便宜又好用!

秀靜 家庭主婦

關於作者

董正隆                

中央大學數學碩士,擁有大學講師證。現任超人行銷顧問公司執行長,亦為青年創業協會、社區大學、救國團、校園反毒、人權講師。經營電子報行銷多年,發送過=數百萬封許可式Email,創造上百萬營收。深知好的電子報發信系統的重要性,因此開發電子報超人來回饋大眾。

聯絡我

1. Email: support@isuperman.tw

2.連結到我們的客服專區

追蹤我

分享給好友

現在就開始!

中天電視台專題報導超人行銷公司

常見問答

這跟一般用免費信箱發信有什麼不同?

使用電子報超人安全可靠嗎?

電子報超人的發信到達率如何?

我怕自己學不會,很容易上手嗎?

電子報超人的創辦人是誰?

有收入保證嗎?

有詳細教學嗎?

我需要下載任何軟體嗎?

不滿意可退費嗎?

發票相關問題?

我預算不足,下次什麼時後開放購買?

可以用現金匯款嗎?

使用上遇到問題要問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