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OT分析助你達成目標

SWOT分析又稱優劣分析法,是學企管的人都知道的工具。

要達成目標,你可以從四個方面著手分析:

  1. 優勢
  2. 劣勢
  3. 機會
  4. 威脅

很多公司都用這四個層面來分析自身的優劣勢,從而制定整理策略。

最近我們即將推出「百萬微企孵化器」網頁版軟體,提供了多款工具幫助你打造百萬微型企業,其中一項就是SWOT分析。

然而,這款軟體僅限百萬微企電子報的會員專屬,我們目前不會單獨販售。

最近,讓我最感興奮的事情,就是幫助更多人建立起百萬微企這個目標,這是我多年來的目標,而今年你可以很明確看到,我正在發展各種工具、知識、策略與系統,來真正幫助一萬人達成目標。

我是行動派的人,當我專注在一件事情上時,你通常會很快就看到進展,從我四月初談百萬微企這個主題,到現在四月底,你就可以看到我的確做出不少進展。

四月份訂閱只需666元,五月分訂閱需要777元,六月份訂閱888元以此類推,直到漲回1688元為止。每月漲一百,相當於一年你要多付1200元,越早訂閱越便宜。

最後,如果你想透過提供電子報軟體來達到百萬微企,請參考我最新企劃的網路創業套組,幫助你切入這項龐大機會:

PS:

百萬微企電子報本週加碼影片(將於4月24日晚上七點寄送):我將深入介紹「個人SWOT分析」,首次以我2010年當時的狀況為例,在長達40分鐘的影片中與你分享當初我怎麼建立起百萬微企的過程。同樣提醒你,一旦你錯過這期內容,日後才訂閱的人並不會獲得之前的內容。

現在就訂閱百萬微企電子報:

https://www.isuperman.tw/product/microsuperman/

相關文章

回覆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