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學家教服務

NT$ 9,000

董正隆老師的數學家教服務包含客製化的學習課程,請洽尋我們提供給你客製化的培訓計畫。

-
+

描述

高雄的董老師曾任學校數學老師、補習班老師、家教老師(含微積分及工程數學家教)。

學歷:屏東高中、東吳商數、中央大學數學研究所

我教過的學校多達五十多間,如雄中、鳳中、新莊、高大、實踐、義守等,家教人數至少100人以上,教學經12年。不論是什麼程度的學生我都能夠用他聽得懂的方式和速度教他,非常有耐心。不論是全校第一名還是全班倒數,甚至憂鬱症、過動兒的學生,我都能夠有效率地教會他。

我在數學教育的經歷上非常完整,英數是我的強項,特別是數學,國小、國中、高中、高職與五專的數學都很熟,當然,大學的高等數學我也很熟,如微積分和工程數學。我相信,在數學教育上很少人擁有像我一樣這麼完整且橫跨年級這麼大的經驗。我2011年的家教學生從國小生一路到研究生都有!我非常清楚怎麼進行教學才能讓學生在最短時間學會數學。

經歷:
屏東中學模範生、國小國中與高中升大學補習班上台數學老師。
高職、五專數學講師,有大學講師證。99年發行家教著作:「家教達人賺錢聖經」及「正確學習數學函授課程」。
與千華、翰林、華人國際出版社合作相關出版事宜。專業備受肯定。

著作:高中數學、英文學測模擬考卷十二回、教師甄試數學歷屆試題、家教達人賺錢聖經、玩弄失敗、解開愛情之謎、部落格賺錢術等。

提供的服務

1.數學家教提供收費試教,試教完,會報告家長孩子的學習盲點分析與提供解決之道。
2.正確學習數學的方式十一周函授課程。
3.學習顧問諮詢服務(贈送函授課程 )
4.免費兩百題人格特質分析(瞭解哪些個性阻礙學習,提供解決之道 )
5.心智繪圖教學(整理重點的好方法)
6.一次學會的學習技術教學(看書不再分心、想睡覺、放棄的方法)
7.董老師使用最新家教科技,能夠將所有家教教學過程錄音、錄影下來,提供給學生課後複習,詳情家教時我告知。

只要你在網路上搜尋「家教」、「數學家教」、「高中數學家教」、「微積分家教」、「高雄數學家教」等,你都會在前兩頁看到我的廣告訊息。而我的時薪都是一千五百元起跳。 為什麼我時薪訂一千五百元以上?

有以下幾點原因:

1. 你將獲得專業的服務:

我本身為中央大學數學碩士,並且是研究數學教育,也就是說,我本身很清楚要如何進行教學。事實上,我能夠讓任何人聽的懂我的教學方式,而且我不只能夠教會 你的小孩,我還可以傳授他一套學習方法,這套方法本身已經有四十年的歷史,而且這套方法的目標是教會學生能夠靠自己唸書就能夠念懂!而且一次就懂!我本身 利用這套方法在三個月內考上數研所!所以學生從我這裡學到的,將不只是數學而已,他還會懂得如何唸書!

2. 我20年的授課經驗將保證學生聽的懂我的解說:

20年的家教經驗,所遇到的學生千奇百怪,有PR99的全校第一名,也有憂鬱症的最後一名。但不論是誰,我都能夠因材施教,搭配他的程度給予他聽的懂得講解。我本身過去也是中山大學的數學資優生,所以不論是資優聰敏還是資質不足,我都能夠有效地教會他!

另外,多年的補教經驗(國小、國中、高中升大學上台授課老師),也讓我學會如何進行專業的教學,我本身非常清楚國小到大學階段的數學,我相信很少有老師像我這樣教學經驗豐富,而且可以橫跨從國小數學到大學數學全方位的理解。因為有這些經驗,我才能夠教會任何程度的學生! 南部教過的學生有雄中、鳳中、新莊、鳳新、屏中、立志、明誠等高中。

最後,我本身過去也是高職數學老師和五專講師,擁有大專講師證,學校的大班教學經驗,已經讓我摸索出一套最適合大部分人聽的懂得教學模式,我目前的教法, 已經可以滿足大多數的學生,所以學生對我的評語都很高!請參考下面網站有數十份我的學生寫給我的信,瞧瞧我的學生對我的教學滿意程度有多少:董老師的學生的成功心得

3. 我也可以教大學及研究所的數學:

我本身擁有大學講師證,因此也有資格教授微積分等大學數學科目,實際上我樂於接受難度很高的數學家教挑戰。大學的微積分、工程數學,甚至複變函數論,我都家教過,教過大概十多位,成果都非常好,其中兩位平均96分,其他救急的也都高分PASS或完成目標(其中一位科大學生目標是今年最後一屆的空軍官校,也順利考上!家長很開心,也介紹給我另一位學生)。

教過的學生有實踐、東吳、文化、東海、義守、海軍官校、空軍官校、高雄大學、中台科大等學校。 所以,如果學生是高三生,就像我現在有兩位高三生剛在大考,我也會利用暑假教他們怎麼去看原文書!因為我跟你保證,大部分的大學新生都看不下去密密麻麻的原文 書!看大學的原文書,特別是微積分,是需要一些技巧的!這也是我附帶贈送給高三學生的禮物,讓他們的大學課業也能夠順利過關。 這項服務是我做的非常成功的一塊,只要你在網路上搜尋「高雄微積分家教」或「微積分家教」,我一定出現在首頁很前面,就我所觀察,高雄區沒有其他人像我一樣敢打廣告招生。

 

4. 曾任翰林與千華出版社的外審老師,專業備受肯定:

翰林是國內非常有名的出版社,千華主要是在公職人員考詴方面的大出版社,我不定期與這兩間出版社合作,審閱他們待出版的數學或英文自修(沒錯,我英文也是很強的),專業備受出版社肯定! 其中我和千華出版社合作,替他們出版了高中學測的數學與英文模擬考卷,也替他們解了不少國中小教師甄詴數學的詴題等等。

5. 整理重點與學習的專家,能夠讓你小孩也自己會唸書:

我本身精通心智繪圖,這是一套可以用來整理重點的好方法,已經有三十幾年的歷史了!我可以將它應用在數學科上面(這一塊的應用是目前市面上看不到的),教學生怎麼去整理重點!有一位本身是護理師也是特教老師的媽媽,也專門請我去教他心智繪圖,協助她考中醫特考。 前面提過,我本身一套有四十年的學習方法的專家,本身學習速度非常驚人,也因為這個緣故,我敢去挑戰一些我自己都沒學過的授課領域,例如之前提到的大學有一科超難的複變函數論,我這輩子還沒看過有人在家教這一科,但是我當然也都是用這套技術去學,每週花不到一小時即可進行兩小時的教學,而且最後那位學生還high pass! 目前有不少人請我去專門教這ㄧ套方法,我本身也都會教我的學生這一套方法,還有心智繪圖,這兩套方法是我個人最推薦的學習利器!

6. 有家教專門著作:

我最新的著作:「家教達人賺錢聖經」,為全台灣第二本關於家教的著作,但卻是全台第一本採用電子書行銷的書籍。所以董老師已經成為名副其實的家教達人。家教老師的老師。

我的著作網址:家教達人賺錢聖經

或到下面網址購買:Pubu書城

7.免費精準的人格測驗分析:

我還精通一項非常準確的人格測驗,用來幫助我的學生更瞭解自己以及讓我更瞭解他,也同時讓家長可以瞭解小孩的個性,更重要的是如何幫助學生身心健全地發展。 我個人是從沒聽過有哪位家教老師有提供這種服務來瞭解學生,事實上,也沒有老師會有自己的一套「正確學習數學函授課程」可以讓學生上。 如果你對您的小孩沒辦法,那很可能是你不瞭解他的真正問題在哪!你需要這個分析!

8.提供學習顧問諮詢服務(諮商型家教):

除了上述這些之外,我本身投資在學習、心靈成長、教育等等的金額,說來你也許很難相信,對三十歲的我,已經花了超過一百萬在這上面。用在家教上,我通常都 是全方位的處理,不論是愛情、家庭、課業、人際、心理、時間管理、溝通等等的領域,我都能夠處理。 數學教育只是我的專長之一,因為我的學歷經歷這方面很多,但是心靈成長才是我真正的興趣。藉由家教,我可以附帶贈送給學生的,是這些智慧的精華。 我的學生家長很少知道我懂這麼多,但我通常對每個學生的影響力大到一個家長無法想像的地步,很多學生把我都偶像了,而我的心願是希望學生不必浪費太多時間 在摸索自己的目標、未來,並對未來感到茫然。有些家長知道我的價值,甚至要求我要跟學生多談談,就像我有一個國中學生的家長,他們很清楚我的價值,所以即 使已經請了數學家教老師,還額外請我去輔導小孩子,我不教數學,而協助找出學生的學習盲點與做心理輔導。

9.我還當過救國團、社區大學講師、反毒講師、監獄教誨師!

這些年來只要有機會或有空,我多少都會幫忙做一些公益活動的演講。

10. 國際應用教育協會認證家教老師

這個國際單位是全世界數一數二的教育單位,它不是家教仲介中心,但是最特別的是,他們還提供專業的家教訓練!也就是完全針對家教老師的培訓課程,目前這種家教訓練中心全台灣只有他們的分機構有,而我有幸加入這個單位並參與訓練,全台目前只有極少數的家教老師知道還有這種單位,而南部地區應該也頂多只有十來位家教老師有加入並接受過這個單位的訓練!
身為頂尖的家教達人,當然也要加入這個頂尖的教育機構!
更多資料請參閱下述網站:
英文官方網站:http://www.appliedscholastics.org/

講這麼多,不是在炫耀,而是希望幫助各位讀者更加瞭解我,因為我平常也不跟家長談這些的,但是我很清楚我的價值,很多家長也下意識地瞭解我的價值。 我曾思索,如果我高中時遇到現在的自己做為家教,我不知道會節省多少摸索和吃苦的時間,我真誠的希望學生學到的不只是讀好數學的方式,而是能夠更加瞭解整個社會教育的問題,以及解決之道,以及更清楚自己的未來。 你的小孩需要一位良師陪伴,我很清楚,我看過的大部分家庭,小孩子都已經跟家長不合很久了,我常在聽學生的心聲,有很多家長根本就不知道的東西,身為一位老師,我常無形在幫家長處理小孩子對他們的反感。

事實上,有很多時候,家長跟小孩是處在溝通破裂的情況,雙方都陷入了無解的困境,彼此忍受對方帶給自己的壓力,卻認為自己是為對方好或者是屈服。這時候若 沒有一位像我這樣的老師介入,且真的有能力處理的人,我不太相信這種狀況會自行解決。很多人都認為「這是別人的家務事,我管不著」。我可不這樣認為,我的 責任範圍推廣到所有我家教學生的家庭、他的人際關係、愛情等,我是全方位的處理。雖然時間非常有限,但我努力做到最好。 所以,我的學習顧問諮詢服務是免費提供給家長與學生的。

經過這些介紹後,我希望家長能夠瞭解我的價值以及我所能夠幫助學生的程度。

時薪說明:

由於目前已經創業忙於工作,因此董老師不方便去學生家,如果學生是女生的話,董老師可以去你家沒關係。

國中以下數學家教時薪1500元,高中數學時薪2000元,大學微積與工程數學分家教,時薪維持原價2500元。

非高雄地區的家教董老師僅提供線上教學,時薪與上述相同。線上家教的好處是我可以全程將教學錄影,事後給學生錄影檔複習,利用線上白板等高科技輔助工具,實際教學效率並不比實體見面差。
如果您有需要請先加我LINE: imcoach 然後私訊我與我洽談。謝謝。

加入

軟體俱樂部

你就可以免費獲得此軟體以及未來超人行銷公司所有發表的軟體。

課程俱樂部

免費獲得此線上課程以及未來超人行銷所推出的全部線上課程!

經銷商俱樂部

讓你經銷超人行銷的所有商品

並獲得最高100%的分潤

商品評價

目前沒有評價。

只有註冊並且購買過商品的顧客才能撰寫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