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漲價通知]別錯過這波AI熱潮

隨著報名AI提示工程師課程的學員越來越多,我們也有越來越多的學員取得中英雙認證,並開始將課程知識應用在他們的事業上。想想看,如果他們是你的競爭對手,你的確應該感到害怕!

聽聽我們第三位取得AI工程師中英雙認證的企業主黃先生的心得:

在國內外還在熱烈討論AI會不會取代人類的當頭,網路行銷先驅-董正隆老師順勢在2023年發表AI智能寫手、AI寫作賺錢網、AI工程師等網站,迅速創造AI趨勢商機!

董正隆老師AI提示/咒語工程師雙認證課程,淺顯易懂教授了使用ChatGPT等AI工具的技巧,並介紹了提示工程的概念和原則。

通過課程,我掌握了如何下達精確的指令,不需要具備編程技能。讓我深刻體會到AI提示/咒語工程師的重要性和價值。

AI已經成為現代行銷的關鍵工具,而擁有提示工程的技能將使我們能夠更好地利用AI,創造出更具影響力和效果的行銷策略。

AI不會取代人類,但不會AI的人類會被取代。

我鼓勵更多的朋友參加這個課程,無論是從事行銷領域還是有興趣進入AI相關行業的人士,這個課程都能為他們打下堅實的基礎。

在這快速發展趨勢風口,快速擁有AI提示/咒語工程師的技能與中英文雙認證,才能讓我們在競爭激烈的國內外市場取得先機。

原本這堂課原價兩萬,但是由於這是首次招生,我們需要你的學習心得與見證,而且加上我們有意培訓更多AI人才,從中挑選我們的合作夥伴。所以現在我把價格訂在9999元,但僅限創始會員,你只需要半價4999元。

但是,為了給你一點報名的動力,我們決定5月22日(一)起調漲一千元,也就是屆時最低價將是5999元。

贈品1 專屬學員LINE社群,互相交流分享AI新知。

贈品2 AI工程師軟體一年使用權,價值9999元。

贈品3價值297美元的AI工程師英文認證課程

了解更多

ATM轉帳一次付清再折499,只需4500元。

808玉山銀行台大分行0624-940-202345 超人行銷顧問有限公司,轉帳號請回覆轉帳末四碼供我們確認。

PS:我們下周漲價的同時,也將同時釋出更多新課程的精彩內容,越早加入越容易取得認證喔!

相關文章

網路賺錢的創業趨勢與新興市場探索

網路賺錢的創業趨勢與新興市場探索

在這個數位時代,隨著科技的迅速發展和互聯網的普及化,我們正處於一個前所未有的商機浪潮中。網路賺錢已成為許多人追求財富自由和事業成功的首選方式之一。而對於那些希望開創屬於自己事業道路並且在新興市場取得領先地位的企業家來說,更是可以掀起無窮可能。

以全球最大電子商務平台阿里巴巴集團為例,在其2014年上市後不久就開始了引領整個跨境電子商務行業爆發性增長的浪潮。如今,從淘寶到支付寶再到菜鳥物流等系統建立了強大生態鏈式布局,在消費者、供應商和合作夥伴之間促進了交易效率提升。

此外,在社交媒體方面也出現了類似趨勢。Facebook、Instagram 和 YouTube 無疑是當今最受歡迎的社交媒體平台,憑藉其全球廣泛使用者群和高度流量,已成為網紅們實現商業價值的理想場所。這些平台不僅提供了廣告收入機會,也促使許多品牌與影音創作者合作建立產品推廣關係。

此外,在區塊鏈技術領域亦存在巨大潛力。區塊鏈被視為一種革命性工具,能夠確保數字資產所有權、加密貨幣運作以及去中心化市場等方面取得突破性發展。隨著對於分佈式金融(DeFi)解決方案需求不斷增長且投資人日益增多,《財富》雜志更在2020年宣布「未來10年金錢管理趨勢」之首就是基於區塊鏈技術。

然而,在這股浪潮下成功掌握商業契機絕非易事。要在競爭日益加劇的新興市場上贏得先手優勢,必須具備創新思維、深入洞察市場需求並搭配卓越的執行能力。同時,不斷學習和跟上快速變化的科技進步也是至關重要。

因此,在追尋網路賺錢大潮中,作好充分準備非常必要。我們需要投資時間和精力來學習各種商業模式、掌握數位行銷技巧以及了解目前最火爆的新興市場。只有持續保持警覺且隨時調整策略,才能在競爭激烈的商業戰場中脫穎而出。

無論您是已身處初創公司或希望建立屬於自己事業王國之企業家,《 網路賺錢的創業趨勢與新興市場探索》正詳細介紹如何善用現代科技工具開拓更多商機、抓住未來成功所需要知曉之一切核心觀點。相信通過堅守職志和努力奮鬥,在這股浪潮中開創屬於自己的商業帝國並實現網路賺錢夢想絕非遙不可及。

回覆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