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換貨規章

Returns and Refunds Policy
2019年4月29日更新

超人行銷(簡稱本站)所提供的軟體等數位商品,一旦購買就不得退款,除非我們有特別承諾,顧客得截圖證明之。

所有的數位商品如線上課程,除非我們有額外約定,否則根據台灣消費者保護法,並沒有七天鑑賞期,一旦購買均不得退費。

我們的「網路創業加速器」諮詢顧問服務,其退費與否均由另行簽訂的合約規範。

本站販售軟體的退費條款:

所有本站販售的軟體,若有提供終身使用權,其含意為軟體的生命週期中可以使用,任何的事業都伴隨著風險與不可抗力因素,因此,若軟體在我們的決定下,決定停止服務,所有現有顧客不得有異議。

我們會盡力維護與銷售我們的商品,作為一個營利事業,這是我們的責任與義務。感謝你的支持。

若因不可抗力之因素(如FB破壞性更新導致軟體無法運作、主機維護、駭客入侵等因素)而導致軟體需暫時停止運作超過一個月,您同意本站將補償您等值消費點數(https://www.isuperman.tw/rewards),而不另行退費。然而若軟體維修、更新時間若低於一個月,您同意將不要求部份退還該月費用或要求消費點數。請在購買本站行銷類軟體前考慮此使用風險。

若您購買的是月費商品,產品定價中均會註明,本站採用LINE PAY定期定額扣款,每月會自動從您的LINE Pay帳號中綁定的信用卡扣款。您可以自行到「我的帳號」中取消訂閱或事先來信告知取消訂閱,我們將立即替你取消,否則一經扣款,我們將不提供部份退費。

若您是軟體的年繳會員,當我們決定要關閉該軟體之前,我們會將您尚未用完的軟體使用時間,轉換成另一款價格相當且類似的軟體,用以補償我們停售該軟體的決定,或者將等值消費點數充值於您的帳戶,會員不得有異議。

免責申明:若您因為使用我們的行銷軟體而導致FB或IG等社群帳號被關閉、停權或封鎖,我們不對此負責。行銷類軟體若經濫用都可能會自動被該平台處罰,我們無法控制用戶會怎麼使用我們的軟體,因此用戶應為自己的使用行為負責,然而我們會盡可能在教學中提醒用戶如何安全地使用我們的軟體。我們也無法因為軟體的行銷成效不如您所意,而接受您的退費要求。

若我們發現用戶用於任何違法或濫發垃圾訊息等負面用途,我們有權立即中止其帳戶並不予退費。

關於實體課程或講座退費之規定

實體講座門票一經賣出,我們均不提供退費。然而我們可以替您轉換為等值消費點數。

以上條款如有不足,隨時會更新補充,不另行通知會員。

如果你有任何問題,請來信客服詢問:support@isuperman.tw

超人行銷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