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使用IG自動貼文軟體需使用代理伺服器

2023年IG自動貼文超人4.0版終於出來了!

現在你可以自動按讚、自動留言、自動追蹤。

這次4.0版本,我們終於突破IG的魔咒,找到方法讓你可以再度透過IG打免費廣告或曝光囉! 最棒的是,只要一次性費用!

以下資訊並不適用於IG自動貼文超人4.0版:

最近IG做了一系列的安全性更新,此舉將導致將你首次新增與綁定你的IG帳號時可能失敗並且會顯示以下錯誤:InstagramAPI\Response\SyncResponse: Challenge required.

解決之道在於使用代理伺服器(Proxy),這會告訴IG你是在某個國家(例如台灣)登入你的IG帳號,而減少觸動IG安全驗證機制。舉例來說,當你人在美國使用IG時,而你平常是在台灣使用,這時IG就會偵測到異常,而可能要求你作安全驗證(重設密碼、綁定手機號碼或收確認碼等行為)。

如果你是使用免費版,你會發現你很可能連綁定IG帳號都不行,如果你遇到這個問題,請購買我們提供的代理伺服器.

我們付費版的會員都自動能擁有代理伺服器的設定。

但我們需要你的配合,才能讓你順利使用本軟體。

首先我們注意到我們的會員有來自台灣、香港與馬來西亞,因此當你成為付費會員(月繳999元),並首次新增與綁定你的IG帳號時,請透過右下角「幫助」寫信告訴我們你是來自哪個國家,我們會盡量使用你的國家的代理伺服器替你設定,這樣你才能順利使用本軟體而不會常被IG要求安全驗證。

而且,若你第一次綁定IG帳號不成功,遇到需要安全驗證,請勿一直重複嘗試,因為你的每次嘗試,都將讓你的帳號越危險,因為IG會不斷收到來自你帳號的異常訊息,而誤認你的帳號被盜用之類的。你該做的是立即聯絡我們幫你設定代理伺服器(此非免費服務,僅限付費會員)。

也許有些會員會覺得這樣很不方便,但很抱歉,我們也不想這樣,但是IG一直對這方面的要求越來越高,才導致這些不便,請見諒。若您無法接受這些狀況,您可以隨時來信告知或自行退訂月繳扣款。然而我們不接受任何中途退費的要求或已扣款的退費。

另外,使用本軟體在綁定帳號時務必關閉雙重認證功能,此功能若開啟等同告知IG要將你的帳號安全性保護到最大,因此IG就不會允許在你的IG帳號外(也就是本軟體頁面中)輸入你的IG帳密,因為它認定這樣對你的帳號不安全,所以綁定會失敗。

付費會員每次重新綁定後系統都會自動幫你重設代理伺服器,您不需要再聯絡客服替您設定了。

最後,如果連這樣都還是會持續遇到問題,就代表你的帳號已經被IG盯上,你需要先暫停幾天正常用手機使用IG,然後再回到軟體內重新綁定帳號一次。

PS:請勿一直重複數遍硬要使用自動化功能或本軟體,因為不斷被IG警告會一直增加你的帳號被IG永久停權的機率,使用本軟體時需要能拿捏「收放」的時機,什麼時候該讓你的帳號休息一下,什麼時候又該使用本軟體。

相關文章

回覆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