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行銷其實你只有四種選擇

如果你對透過網路行銷或數位行銷找更多客戶,例如賣更多商品或服務,或者找你的事業下線、網路陌生開發,其實你只有四種選擇。

1.自己學自己做

2.找別人幫你做

3.網路創業

4.找顧問幫你

1.
自己學自己做

這是最便宜也是最辛苦的方法,因為你要去網路世界的茫茫大海當中,找出你要的資訊或課程,然後自己學習、自己測試、自己實踐、自己修正,最後自己得出結論。

當然,這條路也是你收穫最多的路。

但是,如果你是預算較少、時間較多的人,這是一條最適合你自己摸索的路。

說實在話,我從2010年開始學習網路行銷時,我也是屬於這一種類型。當時光學習架設自己的網站,我就花了半年才摸索出來,好不容易設計好網站,就要花時間寫部落格,結果寫了沒人看、錄影也沒人看。

怎麼辦呢?當然是自己摸索!

所以我才說這是一條辛苦的路,因為過程中沒有人手把手帶領你,你只能上網搜尋上網找答案,然後實際做做看,看效果好不好。如果不好呢?那就繼續上網找答案、繼續摸索。

當然,有時候你會找到你要的答案,因為你遇到的問題老早也有人遇到了,幸運的話,那個人也許也有在教人如何解決你的問題,這時投資點小錢購買他的商品就能解決你的問題了。

2.
找別人幫你做

這是最簡單的選擇之一了,因為專業的事情找專業的替你完成,從古至今都是這樣。

我記得有一次我家馬桶不管我怎麼自己買通樂、通XX、自己亂通,都還是通不了,逼不得以請專業的師父來通。你知道他花多少嗎?一分鐘,拿了一根鐵絲之類的東西就搞定了,結果花了我多少錢?一千多!

專家厲害的地方,就在於你怎麼想都想不通時,他一看就知道問題在哪了,所以可以很快地你解決問題。

事實上,做網路行銷也是同樣的道理,有些人的太想太不切實際:不想花錢、人能源源不絕來、不想寫文章、錄影片、什麼都不想,只想要錢一直來,這種想法你請神仙來也救不了你。

其實,你在請人來幫你之前,應該至少也要對這個領域有所了解,只是自己真的卡關了,或者自己真的太忙沒時間處理,所以才會請人來幫你。

3.
網路創業

對有些人來說,他並沒有產品,也不知道在網路上能賣什麼賺錢,但他還是想要有一份網路事業。

這種狀況其實你就需要直接加入一套網路創業系統即可,也就是說,你也不用想了,有人已經替你設計好要賣什麼、也幫你弄好一套行銷系統,你直接加入學習就行了!

這就是網路創業。

這特別適合那些上班族、想額外增加收入、想兼差卻時間都無法配合、很忙卻又不得不多增加收入的人,或者根本就是想要走捷徑的人。其實有很多人都是選擇這條路。

4.
找顧問幫你

這跟找人幫你做不同,在某些狀況下,你最急迫需要的可能不是找人幫你做,而是你自己有些創業、行銷點子你不確定可不可行,所以一直拖延沒去做,這種時候,你就需要顧問來替你指點一下。

我看過很多人,一直在找最佳網路賺錢方法,或者一直在思考、一直計畫,但卻遲遲無法行動,一拖就好幾年。

這是我覺得人生悲劇的一種,一種看似一直有在思考、有在想、有在花時間,卻最終一無所獲的悲劇。

事實上,每個人都需要顧問,每個人都有意見領袖(你願意聽他話的人或重視他的想法的人),國外甚至有人生教練(Life Coach)這種職業,專門幫助他人解惑、顧問、指導人生方向的教練。但其實我不說你可能也不知道,我也是人生教練,我過去有花過不少時間學習一套人生教練的技術,用在自己身上非常受用,但近年比較少拿來幫助別人。

結論

在超人行銷中,我們最終也將自己的完整解決之道分為這四大類,這裡頭的知識內容是長達十年的研究成果,去除掉所有無效的知識,最後提出的有效解答。

如果你想要自己學自己做或找人替你做,你可以點擊以下按鈕了解更多。

如果你想要找一套有效的網路創業系統,或者希望找我們當顧問,來協助你驗證你的創業、行銷點子,甚至協助你設計高價商品或服務、架設網站、建立行銷系統,都歡迎你點擊以下按鈕了解更多。

相關文章

網路創業的前景與商機探索

網路創業的前景與商機探索

互聯網時代正在翻轉我們的世界,網路創業成為了實現夢想的捷徑。在這無限可能的舞台上,尋找商機是成功的關鍵。無論是跨境電商、社交媒體營銷還是數字創意,創業家們可以運用創造力和創新思維,探索出屬於自己的商業領域。敢於嘗試,堅持努力,相信自己的力量,網路創業將帶領我們走向成功的彼岸。讓我們一起勇敢探索網路創業的前景,開啟屬於自己的創業之路!

如何透過網路創業實現自主工作與彈性生活

在這個快速變遷的數位時代,透過網路創業已成為實現自主工作與彈性生活的最佳途徑。不再受制於固定工時和地點,我們可以自由發揮創意,選擇自己熱愛的事業。網路給予我們無限的可能性,唯有勇於嘗試,才能開創屬於自己的成功之路。讓我們一同追逐夢想,用網路創業的力量,實現自主工作和彈性生活的理想!

回覆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