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自由

如果要總結兩個字來說明現代人的目標,那大概就是「自由」了。但是仔細檢視歷史,你就會發現,人類在沒有文明前太過「自由」,導致戰爭、搶劫、犯罪等「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的悲劇。而在文明法律到來之後,特別是經濟體系也建立起來之後,在各方面又開始覺得不自由,所以轉而追求各種自由。

在超人行銷中,我們追求的是「時間自由」與「空間自由」,這代表你可以選擇你的工作時間與地點,這種自由對大多數上班族來說,已經是最理想的狀態。

所以當你客觀來看,你在生活這場遊戲中玩得多開心,與你能夠在自由與障礙當中,拿捏得當,有絕對的關係。

這意味著,你能選擇你想要的自由與障礙,沒錯,你必須刻意挑選你想挑戰與接受什麼障礙,而不是一味逃避障礙,否則你會發現,你不想要的障礙就會一直跑來煩你。

這也意味著,了解你自己的人生使命,知道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樣的生活,也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只有當你清楚自己想要什麼,你才能去選擇你要的自由,以及為達此自由所會遇到的障礙。

如果你這樣去過生活,你的生活將不再充滿抱怨,因為你過得是你選擇的生活,你逃離的是你不想要的自由與障礙,最終,你將活出你這輩子的目的。

與你共勉。

相關文章

如何透過網路創業實現個人自由與成長

網路創業是現今最熱門的事業之一。透過網路,我們可以打造自己的品牌和生意,實現個人自由與成長。對於那些想要探索新商機、開始自己的事業或脫離乏味工作制度的人來說,網路創業是一種非常有效且有價值回報的方式。讓我們拿起手中科技武器,在不斷學習和嘗試中實現夢想!

回覆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